(琳雪蕥視角)

我跟著凜晨學姊走到了宿舍,抬頭一看發現宛如鬼屋的洋樓,在一旁凜的晨學姐開口說。

 

「雪蕥,這是黑館是本校最少人居住的宿舍,霧呂老師是因為黑館有個大封印,所以在這邊擔任護衛一職的。」凜晨溫柔地說完話,聞言,我總算解開心中的疑惑。

 

當我們兩人走到大門時發現門上有很多的人臉,凜晨學姊習慣看到這東西開口說。

 

「查拉,我記得我上次跟白警告過你,你得收藏品在亂放見一次燒一次。」凜晨溫柔地說完話時,背後散發出強烈的黑氣。

 

學姊一說完話馬上把門上頭通通砍成碎片了,殘之月站在門邊看剛剛跑來的查拉。

 

我心想到漾漾想法沒錯這人穿黑袍不如凜晨學姊美麗動人,不如殘之月學長來的帥氣,查拉穿黑袍根本就像個黑色的垃圾袋。

 

之後我三人走到黑館大廳接著正在往樓上走時,凜晨學姐微笑地對著說。

 

「我和白是住在四樓,剩下三個房間,可以挑選。」凜晨學姊語氣溫柔說,當下我就想好那一個房間,當然不是有往五樓樓梯的那間。

 

當我們走道四樓後,打開我要的宿舍房間門看到一個寬敞的房間,裡面有桌子和一組沙發,還有電視和書櫃之類的。

 

凜晨學姊笑笑的看房間窗戶人偶說。

 

「清潔人偶如果討厭的話可以換成動物造型的,妳不喜歡人偶可以以去找賽塔換成動物造型的。」凜晨語氣溫和地說完話。

 

(第三視角)

琳雪蕥剛走到臥室後拿出移動符回到自己家中整理行李,突然手機響了。

 

然後看著來電上顯示褚冥玥的電話號碼,就出現慌張的表情接著馬上把手機接起來。

 

「雪蕥等等妳等等要去找霧呂修行,我要你在三天內擁有黑袍的實力。」處冥玥兇狠地說完話,琳雪蕥馬上石化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褚冥玥一說完話就馬上掛電話,手機傳來了嘟、嘟、嘟聲響時,琳雪蕥才開口說。

 

「我要變強大到可以保護漾漾,真的要努力加油了」琳雪蕥很肯定的說完話後拿出移動符,接著不到一秒出現強烈的閃光。

 

當琳雪蕥來到了湖泊旁邊時,背後突然背後傳來了,幾個熟悉的聲音。

 

「琳雪蕥,霧呂老師說今天妳要跟我對打。」玄音語氣暴躁的說完話後,馬上出幻武兵器。

 

「玄音下手要顧慮點。」凜晨學姊語氣溫柔地說完話

 

「學妹加油。」殘之月冷酷地說完話。

 

眾人說完話後,琳雪蕥也拿出幻武兵器,突然玄音狠狠地往琳雪蕥的頭揮了一刀,琳雪蕥馬上往旁邊一跳。

 

玄音發現自己揮刀落空後,從新換個姿勢握刀,連續的對琳雪蕥猛烈的狂刺,大部分刺擊不是被擋下來就是落空,少數刺擊只勉強讓人受傷。

 

琳雪蕥很勉強回擊才讓玄音只留下幾滴血,突然自己馬上恢復原形故意往後一跳。

 

玄音馬上追過去,赫然發現自己站在湖泊裡面發覺情況不對時,水溫突然變高了。

 

琳雪蕥恢復人形後,看著不斷冒白煙的湖泊開口說。

 

「這樣因該可以贏了,沒想到我的必殺技海市蜃樓勉強只能發揮出一點誤判的能力。」琳雪蕥語氣可疑的說完話,玄音從白煙中走出來開始狂笑。

 

凜晨看著所有變化後,站起來開口說。

 

「琳雪蕥妳的必殺技海市蜃樓致命傷是,對方直覺強或是本能強的類型,發揮出來的效果本身就不強,不過技術上確實有頂尖紫袍的實力。」凜晨語氣溫柔地說完話,聞言,玄音也走到琳雪蕥面前丟了個藥物給琳雪蕥。

 

玄音沒多久拉著雲凜離開去接任務了,之後這三天琳雪蕥不斷的跟霧呂和學長姊修練。

 

琳雪蕥和漾漾以及冰炎走在走廊上,漾漾這時對著提到住宿事情,冰炎看著漾漾開口說。

 

「住宿?」冰炎語氣驚訝地說完話,一副完全沒想到漾漾會想要住宿所漏出的神情。

 

聞言,漾漾沉重的開口說。

 

「對啊,我媽也同意了,所以想問問看現在還有沒有住宿的可能?」漾漾語氣悲哀的說完話後,心裡還對貓公車吐槽說毀了我最後的幸福。

 

琳雪蕥舉手冰炎猜到琳雪蕥會說的話,外加上漾漾不斷地在腦殘,冰炎馬上開口說。

 

「我在幫你想要怎麼申請時不要亂想些有的沒的干擾思緒。」冰炎憤怒地說完話,聞言,琳雪蕥和漾漾都乖乖地靜下來等冰炎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