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雪蕥視角)

過了一段一年C部傳說中的班導就出現在我們面前,看著班上不到三分之一的人說。

 

「看來今天還是有很多人遲到。」班導無奈的說完話後,嘆了一口氣。

 

其實都是被壓死了,接著我們大家聽著班導的說些廢話,班導對著我們大家開口說。

 

「附帶一提,你們老師我還兼任異種學有選到的人就算你們好狗運。沒有選到的人就給我多注意,老師的課居然敢不選,皮給我繃緊點。」班導火大的說完話,我和漾漾都傻眼了。

 

喵喵乖乖地舉手開口說。

 

「老師。

 

對不起我沒有選你的課。」喵喵語氣活潑的說完話,聞言,喵喵你好帥啊我這樣想著。

 

班導聽完話後,無奈下放過喵喵一馬,這時千冬歲舉手起來開口說。

 

「我也沒有選修。」

 

異種課與符咒課衝堂了,我認為現在我們因該從符咒基礎先打起,異種課等二級在學也不遲。」千冬歲冷酷的說完話後,跟著班導開始互嗆了。

 

在班導班導說出一句話後,那邊頭髮顏色很多的西瑞馬上說。

 

「雪野家也沒什了了不起,還不是一直輸在我們羅耶伊亞族的手上。」小混混語氣兇狠地說完話,千東歲就準備和小混混打起架來。

 

我和歐蘿姮微笑的看著那邊正準備打起來的人時,班導馬上超級無敵大聲又很嗨口氣說。

 

「好了兩位。

 

C部一直都是學校最難搞的班級,現在你們老師我看了下這樣,不過放心好了,老師我也不會對你們示弱的,讓大家一起發揮你們的青春活力吧!耶!」我看到班導很有活力的說完話當白痴,我這時舉起手來。

 

班導看著我舉手後點了下頭我開口說。

 

「班導你的課我也沒修剛好跟霧呂老師的社團課和符咒課起衝突了,另外班導請你也要給我皮繃緊,老師請不要忘記你要請全班吃新葡京酒店一年,我要老師你請我吃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消夜一年的。」我愉快的說完話後,我看見漾漾對我雙眼放出崇拜的眼光。

 

這時被我點起的烽火開始蔓延到全班,之後所有人吵著要班導請大家吃越來越多的菜,還看到黑袍班導面壁難過。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和漾漾以及喵喵等人來到學生餐廳,我和漾漾看到餐廳時都完全愣住了。

 

沒多久後我和喵喵以及千冬歲多拿些食物回到,剛剛的座位上發現漾漾不見了,突然我腳下出現了法陣。

 

(第三視角)

漾漾在墓園喊了琳雪蕥的名字後,琳雪蕥出現在漾漾的面前,這時突然傳一個聲音。

 

「無輩」很慢的聲音,卻是雷響般的巨響,三人看著一隻半腐爛的巨手出來。

 

萊恩滿臉喜悅地說。

 

「那是來自通道的妖靈鬼。」萊恩語氣十分期待地說完話後,臉微微的彎起來笑了。

 

突然有另一股狂風出現在漾漾背後時,另一個人站在墓園路口開口說。

 

「真是場浩大的場面啊,你說對吧,萊恩。」千東歲語氣有趣地說完話,琳雪蕥和漾漾都愣住了。

 

沒多久妖靈鬼就被萊恩給秒殺了,則千冬歲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段墓園就消失了,反而變成一座開滿白色花的巨大花園。

 

在那之後時間在十一點,冰炎和凜晨在餐廳找到了琳雪蕥和漾漾,沒多久冰炎聽完漾漾的話後開口說。

 

「你還真像一隻小狗。

 

下次要不要寫個帶我回家之類的牌子插在桌上」冰炎鄙視的說完話,琳雪蕥馬上舉手。

 

琳雪蕥注意到眾人看著自己時馬上說。

 

「我要帶漾漾回家。」琳雪蕥開心說完話,聞言,在場的所有人都放棄吐槽。

 

之後冰炎對著漾漾和琳雪蕥說些千冬歲和萊恩的話題,然後故意拿飲料對漾漾惡作劇。

 

眾人走了段時間後,漾漾突然開口說。

 

「剛剛千冬歲說的什麼言可化靈的東西,我聽不明白。」漾漾語氣疑惑得說完話,聞言,冰炎給了漾漾一個答覆。

 

待在旁邊的琳雪蕥也跟著說。

 

「漾漾簡單來說就是言語就是一個咒語,想想我們看的動漫或是輕小說,台詞有些我和你不記得很熟嗎?」琳雪蕥語氣溫和的提醒漾漾事情,冰炎和凜晨都點頭同意。

 

漾漾還拍下手也表示自己懂了,接著冰炎做些稍微深點的解釋。

 

這時眾人來到停在校園接駁車區了,眾人看到有葉子、金魚、粉紅色的翼手龍、毛毛蟲。

 

漾漾傻眼看著一位同學騎著粉紅色的翼手龍來開,愣住不知幾分鐘才開口說。

 

「這是什麼。」漾漾語氣驚訝地說完話,聞言,冰炎說了句接駁車。

 

最後漾漾獨自一個人搭了貓公車回家去了,則凜晨帶著琳雪蕥去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