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雪蕥視角)

當我和漾漾走進教室後,我看到漾漾做到我的座位後面了,漾漾突然開口說。

 

「學長沒有在這邊上課?」漾漾語氣和善地說出一個廢話冰炎在我們大家面前狠狠的瞪著漾漾。

 

旁邊的殘之月學長開口解釋說。

 

「冰炎,褚冥漾是從原世界來的人,根本就沒有接觸過守世界,琳雪蕥雖然是漾漾的式神,不過可能他們簽訂契約是不知不覺地簽訂契約下來。」殘之月語氣冷酷的說完話,眾人看著剛走進來的殘之月。

 

冰炎繼續在我們面前瞪著漾漾說。

 

「我還有自己的課要上,沒辦法二十四小時跟著你。」冰炎不耐煩地回答了漾漾的問題,連我都覺得漾漾所問的問題很廢話。

 

冰炎說完話後停頓了一會再度開口說。

 

「代導人只負責開學的這一個月,,下個月你就得開始習慣一個人上學。」冰炎語氣冷酷的說完話,聞言漾漾馬上在自己臉上寫著天要亡我。

 

漾漾誰敢無聊去惹黑袍,如果有人敢殺害黑袍的帶導學弟妹可能會死得很慘,我心想著這件事情。

 

沒多久教室門外,突然出來我們熟悉的充滿活力聲音說。

 

「早安!」喵喵說完話後,馬上就把教室門給打開。

 

(第三視角)

凜晨看著喵喵進來後,將手中的餅乾交給漾漾和琳雪蕥以及喵喵,然後凜晨走出一年C部的教室。

 

冰炎看著喵喵開口說。

 

「我也差不多要教室到了,褚就麻煩米可蕥妳照顧。」冰炎冷酷的說完話時,喵喵聽到不到一秒的時間馬上回答冰炎,之後冰炎滿意地走出教室了。

 

這時漾漾和喵喵以及琳雪蕥等人開始聊天,過了一段時間教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一個戴眼鏡的黑色短髮男生走進來。

 

喵喵看到走進來的人開口說。

 

「千冬歲早。」喵喵活潑的說完話時開心地對他招手,馬上再度開口說。

 

「這個是漾漾,那邊沒有來報到的新同學。」喵喵語氣活潑的說完話,千冬歲卻沒理會喵喵反而到自己的座位上放下書包。

 

千東歲突然走到眾人旁邊,看著漾漾和琳雪蕥後開口說。

 

「他的帶導人是黑袍的那個新生?同時也是副班長的主人。」千冬歲冷酷的說完話後,推了推眼鏡。

 

千冬歲厚重的眼鏡後漏出微帶訝異的神色,千冬歲看著漾漾再度開口說。

 

「我還以為應該是很厲害的傢伙,看起來不怎麼樣。」千冬歲語氣歧視般的說完話,琳雪蕥拿出爆符不小心,卻被漾漾看到然後馬上從自己書包拿出餅乾出來。

 

琳雪蕥看到漾漾拿出餅乾,馬上把爆符收起來去跟漾漾要餅乾吃,在場的人都對這幕傻眼了。

 

沒多久漾漾就和千冬歲開始聊天互相認識了,突然教室門被打開來,開門的人開口說。

 

「同學早。」流裡流氣的語氣,還嚼著疑似口香糖的東西,聞言,眾人看到一副流氓打扮的人走進教室。

 

這時千冬遂看著進來的流氓開口說。

 

「開學的小混混。」千冬歲憤怒的說完話,聞言,被稱為小混混的人開始對著千東歲嗆蝦。

 

千冬歲即將要和小混混開打時,漾漾突然跑到兩人中間開口喊。

 

「不要打。」漾漾聲音大聲地說完話,馬上閉上眼睛想著自己死法會有多慘。

 

漾漾以為自己會被打飛出去,慢慢睜開眼睛發現眼前的出現了,千冬歲和西瑞被琳雪蕥用手中的雙扇給打飛出去。

 

過了段時間後,忽然有人開口說。

 

「就連一個不懂術法的人都知道教室裡面不能打架不然會招到報應,你們如果要打就去外面打吧,頂多是被護衛當作入侵者處理。

 

還有琳雪蕥你處理的方式確實很好,不過妳就算是副班長要用武力管班級請,先跟我說聲,我一定會准許的。」清清淡淡的聲音,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漾漾滿臉驚訝地看著琳雪蕥,喵喵突然對走進來的人開口說。

 

「歐蘿姮,早安。」喵喵活潑的說完話,試圖解決這尷尬的場合。

 

歐蘿姮看著在場的眾人開口說。

 

「早安,喵喵、千冬歲、琳雪蕥,還有漾漾。」歐蘿姮彎起漂亮而優雅的笑容,再度開口說。

 

「漾漾那天沒來因該還不曉得,我是C部的班長,歐蘿姮..凱文,若是你在班上發生問題了,就來找我。」歐蘿姮和善的把話說完,漾漾馬上拿出筆記本記下班長的名字,則琳雪蕥嘟起嘴巴來。

 

過了一段時間後,班上同學全部到齊連班導都來了,許多人看著漾漾眼光不是好奇,就是用眼神殺死漾漾。

 

琳雪蕥則是在抽屜裡面挖出各式各樣的禮物和甜點,全部都交給歐蘿姮處理,那些送禮物的男生都漏出失望的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