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高三
(漾漾視角)
「漾漾,你有打算參加哪個社團。」現在趴在書桌上,張開眼睛看著跳來這的喵喵。

喵喵妳可以不要逼我參加社團嗎?高一看那些社團名字就知道這些社團沒有一個是正常的。

現在唯一知道很正常的就是安因的社團,安全度保證百分之百不會有任何危險。

她還把一疊社團詳細說明放到桌上來,只是為何喵喵會突然要我選擇其中一個社團參加,該不會這學期社團課成績非常重要嗎?

慢慢抬起頭看著這位同學:「喵喵,為什麼突然要我選社團。」

「漾漾,你還不知道嗎?」知道什麼?該不會學校又突然改變些規則了,喵喵同學繼續說著:「漾漾你不知道,學校規定社團課程是現在必選之課。」

…….

…啥!到底是學院哪個人無聊亂改規則,這是要逼我去上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是團嗎?

還有現在可已報名安因的社團嗎?自己可不想要參加那些亂七八糟的社團,以防到時死的莫名其妙

會這樣亂改校規的人就知有一位,那就是最愛亂來搗蛋的扇董事這個人。

「那,我參加安因的社團好了。」連翻開社團的介紹都沒翻,直接說出最安全的社團。

下一秒,背後還可以感覺到一道接著一道厚重的結界,赫然之間結界就被巨物給狠狠地撞到。

不用多說大家也都知道是誰撞擊結界。

「幹!狐狸精,大爺我要跟小弟好好聊天。你這個女流之輩何須干涉江湖男子漢的事情。」謝謝雪蕥,不然我一定會被五色雞頭拍死的。

還有千萬不要說西瑞有打算建立自己的社團,然後隨便抓一個老師擔任顧問的話,保證只要加入他的社團絕對沒好事。

誰能保證可以勸動西瑞啊!保證會用言靈給他好的祝福過上一輩子的好日子。

這隻野雞還不斷給我刮著結界不放,還放出來自地獄的呼喊:「漾〜身為大爺我的小弟,就該加入大爺我的江湖天下無敵千秋萬世、號令天下社團。」

......

...這是什麼鬼名字啊!

「我參加安因的社團!」想也沒想直接在社團填寫安因的,雖然想要知道雪蕥參加哪個社團,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這個時間。

這話一出,馬上那隻野雞就更加用力的狂敲結界:「幹!漾〜你是本大爺的小弟,你竟敢背叛本大爺勾結娘娘腔天使!」

突然間有人拍拍我的肩膀,眼前還可以瞄到一絲金髮。

雪蕥謝謝妳了,如果沒有妳的幫忙可能現在就會被五色雞頭不知抓去哪邊送死,所以不要太接近西瑞比較好。

不過妳到底選擇挑選哪個社團,如果可以同一個社團感覺會比較安全。

不妙!那張社團填寫單在一寫完後就馬上消失不見,不得不說這所學校有些時候辦事效率也太快了。

「漾漾,我也填安因老師的社團。」萬歲!雪蕥也是跟我一樣的社團,這樣就不用太擔心了。

只是外面的野雞抓結界的力道更加加重,幾乎不管手指有沒有被磨傷出血都不在乎了。

「漾漾,喵喵是參加烹飪社團。」這點真的很符合喵喵耶,早知道也可以選擇那種社團。

「幹!漾〜快給大爺我出來,就讓我們主僕二人好好溝通下。」西瑞就連鬼都知道,不能出去找你溝通。

一如往常,現在就有人提出:「誰會想要與小混混同一個社團。」

千冬歲說的好!給你一萬個讚!就連鬼都不會想要跟西瑞同個社團,因為跟他一組必死率百分之百。

要不要先設下傳送陣以防戰火一起教室就被燒掉。

「男子漢大丈夫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本大爺今日沒將四眼田雞的上將首級拿下,就誓不為人,沒言愧見列祖列宗。」喂喂!西瑞你是五色雞頭不是人,況且你家的列祖列宗搞不好也不想要認你這位後代子孫。

千冬歲慢慢的拿出破界弓:「我看搞不好你家列祖列宗都不想要認你這個後代子孫,你還是去想想哪家的孤魂野鬼願意收留你。」

下一秒兩人並沒有多說什麼,而是直接動手打了起來。

千冬歲從口袋裡面抽出幾張符咒變出一把大刀,將西瑞的手給剝開來藉機用拉開距離。

當然西瑞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守被大刀給撥開也馬上拉近距離。

只是下一秒,他的雙腳就被兩個突然出現的長槍給刺穿:「小混混果然只知道用四肢思考,頭也只不過是個裝飾品而已。」

雖然千冬歲的暗算成功了,不過代價是手上有兩條深到見骨的爪痕。

「哀〜如果班長人在這邊,這種事情絕對不會發生的。」雪蕥拜託你管下秩序,不然大家都會有生命危險。

忽然之間,西瑞雙手壓住附近的桌面往上一跳。

兩道刀光劃過那隻野雞剛剛站的地方,至於會玩這種偷襲的人大家都知道此人是誰。

萊恩.史凱爾,千冬歲的搭檔,只要飯糰一出馬上被收買的白袍。

「還真可惜,沒有拿下小混混。」千冬歲你是從那邊拿出好料收買萊恩的,不然他哪會突然出現暗算五色雞頭。

平常你們兩人的爭執他都不會介入,就只有被人收買時才會介入。

不過那兩位的默契還是一如往常的厲害,萊恩暗算五色雞頭的時候也是他的雙腳被長槍給貫穿的之後。

「咻咻!」聲飛快響起,千冬歲用肉眼看不著的速度不斷放箭。

抬頭一看五色雞頭不斷用雞爪用力揮開箭矢,當然也有些箭矢刺入他的體內當中,如果那些箭矢上有著毒素話,或許西瑞很快就要倒地去醫療班吧。

不過從來沒有看過這隻野雞因為中毒去醫療班報到過,搞不好他抗毒等級是最高級的,所以從來不需要擔心會因為中毒而死之類的。

果然殺手這行真的完全不能夠小看,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那漾漾、雪雪,你下次選社團課要不要跟喵喵同一個社團。」喵喵其實你是希望我去拉學長吧?

自家女友現在這樣回:「喵喵下次選社團課的話,我會說服下漾漾的。」

感覺這樣也不錯耶,下次有機會就可以煮一手好料給雪蕥享用,有機會也要好好獎勵下女友。

不然每此都讓雪蕥幫我準備許多便當讓我享用,感覺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喵喵,沒問題下學期我也去烹飪社團。」那邊的安全性絕對比班上還要好,而且也不要擔心會被西瑞給亂抓。

只是雪蕥妳不管班級秩序沒關係嗎?到時班長回來部會問話之類的嗎?

「漾漾他們兩人一旦打起來絕對不會罷休,就算我去阻止多半也沒什麼用。」雪蕥拜託你不要聳聳肩膀,表達自己現在也無能為力啊!

不快點處理的話到時班長回來那兩位就有得玩了,希望部會出現更加恐怖的事情來。

因該有辦法勸兩人住手吧?

回頭一看還看到喵喵一臉我有鬼主意的表情浮在臉上,而且她還盯著我不放正在思考些危險的事。

......呃,喵喵妳該不會是想要推我出去吧?不然妳哪會這樣盯著我不放啊?

如果我被喵喵給推出去,然後雪蕥也會提刀衝上前去阻止那邊那兩個人,該不會妳是這樣想吧?

再度為消失不見的人權感到悲哀。

「兩位快點住手!不然班長回來後,大家就會有得玩了。」雪蕥這一句話引來三人的注意力。

確實,班長回來大家真的會有得玩。

所以千萬不要讓班長知道大家在她不在時打架鬧事,保證一旦她知道就會被她狠狠地脫下三層皮。

「唼〜大爺我正打得起興。」西瑞拜託你不要打到興頭之上啊!這樣會很難善後啊!

到時我又會莫名其妙地幫你背上黑鍋啊!這樣的下場我絕對不想要在發生一次了。

是說等到自己可以徹底打贏五色雞頭後,絕對要好好找他溝通下,知道為何火燒水妖精聖地的罪名會是我要承擔。

那隻野雞注意到這邊憤怒的眼神,做出很怪的動作:「漾〜不要這樣看,大爺我當然會待你闖蕩江湖。」

很好,現在也只能祭出最終必殺技。

「雪蕥,你的幻狐軍現在因該還有副將的缺額吧?」這一招叫做棄暗投明......呃,是說我何時變成西瑞的小弟了。

我從來不是他的小弟是他用小弟稱呼我的,自己可沒說想要當那個人的小弟。

下一秒,他就用力的拍桌子:「漾〜你竟然背叛..........」

老頭公今天我會幫你儲值的,這次就幫你儲三萬元好了感謝你幫忙把這個黃金八點檔台詞消音。

.......呃,可以好人做到底嗎?順便加強結界硬度,現在害怕他把結界敲壞衝進來扁人。

「漾漾當然有喔〜我這邊一直都有幫你保留位置。」突然感覺幸好雪蕥知道我的想法,不過乾脆就讓這個假戲成真好了。

日後天天假日就陪雪蕥跑去練兵約會,保證這樣就不用再擔心被五色雞頭抓去不知名的地方。

「看來我不在班上的時候,大家好像樂鬧到不行。」班長回來發出地獄般的宣言:「鬧事的同學通通給我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