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雪蕥視角)

我看了下自己的支票金額,發現支票金額雖然普通,不過卻是一個成年人很難短時間賺到的五十萬,也對我沒破壞任何物品。

 

喵喵看了下旁邊的小攤販,我也跟著看了下發現有許多可愛的飾品,等等電影看完後再來買。

 

當我們看完時我心想,原來小說提到漾漾給這部評語是淒美的兒女英雄歷險大片。

 

我們大家看到喵喵因為喜歡的配角領便當而在哀傷中,喵喵這是對我們大家開口說。

 

「那個可惡的壞人,以後在街上看到她一次我就打她一次」喵喵語氣悲哀的說完話,聞言我們都愣住了

 

我想到那男主角得到夢寐以求的寶藏,女主角卻走了的片段後,我也不自覺的說。

 

「如果是我的話,我寧願放棄寶藏也要去拯救自己心愛的人。」我悲傷的說完話後,雙手用力握緊拳頭。

 

(第三視角)

漾漾聽到喵喵的宣言後,馬上倒退到凜晨和殘之月旁邊,喵喵看到小攤販還在的馬上拉著漾漾一起過去看首飾。

 

琳雪蕥等人還看到現在流行的許多物品,銀飾、民族風皮飾等等的,老闆看到喵喵和庚後馬上開口說。

 

「兩位小姐慢慢看歐。」老闆熱烈地說完話,喵喵和庚特別注意一個項鍊。

 

老闆發現喵喵看著那項鍊就跟馬上部段敘述著那挑項鍊起來,沒多久漾漾突然狗牌稱呼的皮革項鍊。

 

這時漾漾拿起來看老闆馬上開口說。

 

「帥哥喜歡這個嗎?那條項鍊已經放很久了,如果喜歡的話老闆就賠錢賣你。」老闆語氣熱情的說完話。

 

沒多久漾漾決定賣下這項鍊,同時也買下個白金製作出來的山櫻花造型鑲著著紅寶石在櫻花花瓣上的髮飾,最後漾漾的皮包君被徹底的挖空見底了。

 

當眾人離開市區後,庚挑了一間中國風的茶館讓眾人休息,喵喵對著漾漾開口說。

 

「漾漾,你挑項鍊時是照什麼依據呢?」喵喵好奇地說完話,雙眼還放著閃光狂盯漾漾。

 

漾漾跟喵喵說了自己的看法,然後所有人開始不斷的聊著天,漾漾拿著自己花錢買的髮飾送給琳雪蕥,庚手機響完沒多久就對著眾人說剛好有事所以先離開了。

 

漾漾跟琳雪蕥剛走出茶館沒多久就繞回攤販附近了,剛好碰到褚冥玥跟辛西亞兩人。

 

在褚冥玥的帶領下三人回到剛剛的攤販那邊,辛西亞看到那條有問題的項鍊就馬上買了下來,漾漾等人就開始沒多久辛西亞就遇到搶劫了。

 

琳雪蕥和漾漾都看到褚冥玥帥氣的瞪人功夫了,在好事的路人們都各自走開來後,褚冥玥抓著漾漾先行離開,在兩人離開後辛西亞就帶著琳雪蕥走回琳雪蕥的家。

 

假日的最後一天漾漾和琳雪蕥以及冰炎跟凜晨在火車站,沒多久火車來時冰炎把漾漾踹去撞火車,則凜晨拿出移動符來使用。

 

漾漾等人來到學院後,先是遇到人馬然後漾漾被自戀狂時鐘追殺,經過好幾棟教室時突然有人開口說。

 

「那邊的人給我站住。」說話的人語氣兇狠地說完話,,聞言,眾人都停下來回頭看著開口說話的人。

 

這時火紅色頭髮尖耳的男子,從手中拿出幾張符咒丟向琳雪蕥,沒多久琳雪蕥就變回了金色毛髮的天狐了。

 

看到這幕後火紅色頭髮男子,走到琳雪蕥面前拿出一張符咒開口說。

 

「以我的幻武兵器巴普之名,天狐立刻對我陸賈德效忠。」陸賈德兇狠地說完話後,馬上被彈飛然後狂流血沒多久身體腐爛死亡了。

 

冰炎看到這幕後無奈地開口說。

 

「霧呂有人欺負你的徒弟,好歹把屍體留下來給醫療班復活。」冰炎語氣無奈大聲的對霧呂說完話,聞言,霧呂對著冰炎微微一笑。

 

冰炎頭皮發麻的回頭看著,剛恢復人形的琳雪蕥和不斷的關心人的漾漾,冰炎滿臉冷淡的對漾漾開口說。

 

「褚,勸你小心點,琳雪蕥在一年C部已經是排名在第三的班花了,而且琳雪蕥是你的式神這件事,剛剛已經徹底傳開來了。」冰炎無奈地說完話。

 

凜晨和霧呂突然拿出很多各式各樣的法術書本給琳雪蕥,突然有人開口說。

 

「琳雪蕥下次你要特別注意。」雲凜語氣溫和地說完話,接著又有人接下去開口說。

 

「雲凜我早就說過了,琳雪蕥不太不可能短時間變強的。」玄音不耐煩的說完話後,準備要抓雲凜去接任務。

 

突然玄音手根本就在雲凜眼前揮過,眾人看到這幕後都完全愣住了,玄音突然大笑開口說。

 

「我收回前話,琳雪蕥是有這可能性的。」玄音爽快的說完話後,馬上就抓的雲凜離開了。

 

冰炎和凜晨帶著琳雪蕥和漾漾沒多久走到了一年C部的教室,冰炎還小聲跟琳雪蕥說,千萬要小心公會還有多跟霧呂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