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想到的番外
只是內容可能無法真標題完全一致

-----------------------------------------------分隔線

時間是未來
(漾漾視角)
「漾漾,你身上帶著消除氣息、隱藏味道的護符準備好了嗎?」你問我為何雪蕥會提醒這些事情嗎?

原因很簡單,最近這幾天我們褚家要外出郊遊所以要做好準備才行,這些準備還包含反五色雞頭的追蹤。

如果讓那隻野雞知道的話,這次家庭旅行就會遇到嚴重的問題。

對於自家妻子的問題,笑笑地回:「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接下來就是要提早出門。」

這次選擇的出遊地方並非羅耶伊亞家的情報網內,而是在於天狐族最有名的渡假勝地。

主要原因就是不用擔心五色雞頭跑去那邊堵人,回去原世界或著其他地方都有可能被那隻不懂氣氛該死的野雞堵到。

到時就怕家庭旅遊又因為五色雞頭出現討人厭的變數,這樣還倒不如去天狐族的土地度假好了。

這邊跟大家說我們出發的時間是今日的中午,所以全家都提早六個小時起床準備出遠門,這樣五色雞頭就算有心想要堵也堵不到。

為什麼會堵不到是因為,大家是在家中發動傳送陣的。

「「爸爸、媽媽,我準備好了」」自家小孩背著旅行用的背包,走到客廳來會合。

雪蕥笑笑地看了我一眼:「漾漾,大多數的行李就不用帶了,只需要帶換洗衣物就好。」

突然間覺得,身為大地主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你只要去你家的封地旅行出遊不需要特別多準備些什麼東西,那邊樣樣具備什麼都不用特別準備了。

只需要去那邊住別館一切都好了,連住宿費用都一併省下來。

「大家要出發了喔〜」自家妻子說完,還不忘拍拍我的肩膀提醒人回神。

哈哈哈!差點又想一大堆有的沒的,不然到時就怕西瑞提早過來這邊堵人了,到時就很難脫身裡開此地。

雪蕥彈彈手指,大家腳下出現一到複雜無比的傳送陣。

就在這一秒,門外傳來:「漾〜大爺我要帶你闖蕩江湖.......」

很可惜沒聽完五色雞頭的黃金八點檔的話,傳送陣便發動將大家送往目的地。

這次第一眼看到的是滿院的楓樹,還有許多個狐狸拿著野餐籃採集成熟的楓葉準備要製糖享用。

附近的牆壁、裝飾都是古典的日式風格,連拉門都有著明顯的復古風。

「漾漾,這邊是我父親當初為了秋天休息與練兵特別製作的別館。」雪蕥笑笑地跳到我面前說明:「這邊最有名的特產便是楓葉糖餅乾。」

突然間想要去吃餅乾了,之前雪蕥帶一大包楓葉餅乾回來連老爸老媽他們都想要再吃一遍,那些餅乾味道超級的好吃比地球的楓葉糖漿味道美味多了。

那時老爸都偷偷問我知道那些餅乾是在哪邊買的,很想要跟他說那不是地球人可以到的去的地方。

很遺憾這樣的一句話卻不敢說出口,就怕到時會出現很多麻煩。

不過可以拜託人先照顧下我與雪蕥家的黎風、黎雪兩人嗎?難得有這樣和平的一天就當作蜜月旅行了。

「大小姐,我現在帶小公子、小小姊先回去。」回頭一看,看到宗香小姐帶著幾名衛兵過來。

太好了!原來雪蕥妳已經把一切通通都安排好了。

現在就可以輕鬆無比的前去約會,不用擔心會出現什麼令人頭痛的問題來,而且也不要擔心那隻五色雞頭跑來這邊湊熱鬧。

天狐一族的邊疆部隊可是收到命令,如果風清讕姊的許可話絕對不會讓西瑞.羅耶伊亞進來。

更不用多說鎮守天狐族與外界唯一的通道的守將,可是天狐族引以為傲的八大將之一。

聽聞沒錯話,這位將軍詭計多端讓人防不勝防,武力可以一個人槓上聯合公會的三位前線黑袍都立於不敗之地這種恐怖。

就算西瑞想要闖進來,恐怕也適十死無一生。

「你們要乖乖聽宗香的話喔。」對著自家小孩提醒下,突然覺得這樣會不會大材小用了。

這人可是八將中的其中一人,竟然跑來這邊照顧小孩了。

這個想法卻在下一秒,被突然出現的手機鈴聲打斷。

默默地從褲子裡面拿出手機一看,這一秒突然間有種想要掛電來電的想法,你問我為何會這樣說。

原因很簡單來電的人就是五色雞頭,一接保證沒任何好事發生還會出現一大堆令人頭痛的問題。

默默地按下掛電鍵,一邊想著西瑞對著手機不斷大罵黃金八點檔的髒話。

為了避免這隻野雞再度打來所以就將他設入黑名單內,題外話雪蕥那邊本來就把西瑞來電設為黑名單了。

下一秒卻換FB聊天室叮咚聲響起,自己肯定已經滿臉黑線的看著聊天室的內容。

上線這樣寫著『漾你在哪啊?快點給大爺我出來,不然我就跑去天狐族那邊放火燒死所有狐狸精了。』

啊!忘了說,當初風清讕姊帶路過來所以跳過幾個地方沒去,主要原因便是她是女王可以跳過幾個重要得的結界據點。

如果是外族人要來的話,必須通過那些據點才能到天狐族正式勢力內。

自家妻子非常自動的出現在我旁邊,看著FB上的聊天紀錄:「漾漾不用擔心,雙黑戰狐因該會稍微手下留情。」

…….

…雪蕥我是怕西瑞不知天高地厚,把那人給惹毛下場卻變成雞肉雞精一碗。

論武的話雖然他在天狐族八將佔據末席,可是如果他將七尾的能力徹底解放的話,保證就算是聯合公會的所有黑袍殺來也會血本無歸。

喂喂!誰能告訴我會和天狐族外掛戰力不下於冰牙或焰之谷啊!這種等級的戰力也太恐怖了吧!

雖然這樣的高手在這邊也相當稀少,不過也可以跟焰之谷的武軍正面對決了。

「漾漾我們出去玩吧?不用理會這件事情,至少雙黑戰狐他會手下留情。」雪蕥妳確定嗎?現在就怕西瑞被困在迷魂八卦陣中活活餓死。

不過依照西瑞的變態生命來看,或許不用去想那麼多才是正確的。

什麼有沒多管馬上牽起妻子的手拉著他往這邊最有名的楓葉之湖走去,自己卻不知道不回他的聊天真的害他差點死翹翹。

走了一段路程來到了種滿著楓樹的湖泊,湖上有幾座造型樸素卻不失優雅的涼亭,四周還有幾艘小舟不斷來來回回的。

眼前這個風景如同古畫一般,讓美到讓人會遺忘事情。

這附近其實還有另外一座湖泊,只是那座湖泊相當的廣大中央有著巨大的平台讓人可以方便練兵,很可惜卻沒有對外開放過。

看著妻子露出溫柔的笑容,同時聽著甜美的聲音:「漾漾,我們去涼亭上一邊吃著小吃一邊欣賞風景。」

她還舉起手上的籃子提醒我們這邊要好好大吃特吃一頓,誰叫這一路上就收下許多居民送的禮物。

「船夫!」雪蕥舉起手,叫著離這邊最近的小舟來。

不用幾秒的時間就有一艘小船緩緩地滑來這邊,船夫露出驚訝又崇拜的眼神看著我與雪蕥。

哀〜這邊到底有多少狐狸老是把我當成大人物了啊,自己頂多是妻子在這邊來頭很大外加上我的種族是妖師而已。

要說名聲的話大多數都是負面居多在公會也只是地位普普通通的黑袍而已,沒有理由受到這麼多狐狸崇拜才對,就當作這是天狐一族的特色好了。

搭上小船後,我與雪蕥一邊吃著小吃一邊喝著特製的甜酒。

這杯酒酒味淡淡的卻帶含楓葉的香味、甜味,喝了一口就會想要再喝一口的美妙滋味。

「漾漾,酒不能喝太多喔〜」雪蕥好心的提醒我,只是現在的自己卻有種想要推倒她的慾望。

或許酒真的喝太多了,再喝下去很有可能會酒後誤事。

默默地放下杯子往船外一看,外頭的風景不管何時都美的讓人可以忘記一切,如同夢幻仙境一般。

看著外頭的風景漸漸遺忘了時間,這時聽到雪蕥喊了:「漾漾,該下船了。」

這一句話回過神,現在看到自家妻子站在涼亭的上蹲下來向我這邊伸出手來。

這一秒卻讓自己臉頰感覺非常火熱,或許是剛剛喝了太多狐狸釀製的酒才會出現這樣的反應,正常來說現在因該是男生伸出手牽著女生才對。

慢慢的伸出手握住雪蕥的手,慢慢的往上一跳。

「漾漾,不要在被風景給勾走魂了。」如果現在自家妻子嘟起嘴巴來,保證會很像在吃醋的。

幾道金色的光輝從眼前用拋物線飛過去後,就可以看到船夫搖著船越來越遠直到變成天邊的一個小黑點。

剛剛那幾道光輝其實是金幣,看來船費又讓雪蕥出了。

下一秒,自己與妻子一邊有談有笑的往涼亭走了過去,這一段路真的讓人非常愉快。

看到一組小石桌與三長行椅子,雪蕥便將手上的東西放在小石桌上。

「漾漾,接下來的家庭旅行的行程我都通通安排好了。」嘿嘿,對於自家妻子的安排也沒想要多說什麼。

因為這帶她比我還受熟悉這樣的安排絕對會有許多無法忘記的回憶,下次也要好好幫全家安排出遊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