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雪蕥視角)

其實門外的人不開口說話我也知道是誰,不過我現在沒力氣的站起來很無奈地躺在床上開口說。

 

「漾漾要進來就直接進來,我沒力氣幫你開門了。」我沒力的說完話後,身體開始又覺得身體疼痛起來,接著腹部的傷口流出一點點血。

 

漾漾打開我房間門,很快走到我旁邊坐下來看著我開口說。

 

「雪蕥,你怎麼受傷了,對了今天我們要去和眾神們報告要去守世界的事情,可能到寒假無法接任務了。」漾漾慌張的說完話後,馬上衝出去我房間跑去辦事了。

 

我看著漾漾的反應後,突然在想我有很恐怖嗎?

 

疑!奇怪怎麼感覺衣服比剛剛還要濕了,我摸著自己腹部後發現血流的比剛剛多一點了。

 

原來我受得傷還要比想像中來的重,等等!我的種族是天狐,如果使用狐族的幻術再加上狐族專有的瞳術,我剛剛想到的必殺技理論上因該可行的。

 

我這時覺得眼皮好重,慢慢地闔起眼睛,不知道什麼時候在自己房間床上睡著了。

 

不知道到底過了多長的時間,我聞到了食物香味後馬上睜開慢慢地起來,看到漾漾拿著清粥看著我。

 

我看著眼前露出無奈的表情的漾漾開口說。

 

「漾漾餵我。」我語氣快樂的說完話,都沒注意到自己的狐耳和狐尾跑出來了。

 

(第三視角)

琳雪蕥說完話後,可愛的舉動都被漾漾看到,漾漾這時臉紅的開口說。

 

「知道了。」漾漾溫柔地說完話,拿起湯匙舀起一口粥放進琳雪蕥的嘴裡。

 

琳雪蕥閉起嘴巴細心品嘗粥的味道後,滿臉幸福的表情開口說。

 

「漾漾你做的粥超級好吃的,難過會有很多神祉跟你簽訂借用神祉能力的契約是,要你每個月供俸你做的甜點。」琳雪蕥語氣幸福地說完話,馬上躺回床上睡覺了。

 

漾漾把某個些物品放在琳雪蕥書桌上留下張紙條後,小聲地走出琳雪蕥房間,小聲的關起房間門。

 

隔天早上琳雪蕥正在做一個好夢的時候,有人凝聚了冰冷的水氣在床邊附近,琳雪蕥感覺溫度變低馬上起床。

 

琳雪蕥這時看到了殘之月學長和凜晨雪姊,兩人馬上開口說。

 

「凜晨雪姊好,殘之月學長好,請問今天有什麼事嗎?」琳雪蕥語氣愛睏的說完話後,凜晨從自己背的小背包裡面拿出三張電影票。

 

琳雪蕥看到電影票後雙眼放出閃光,凜晨看著琳雪蕥的反應後開口說。

 

「我要去看電影。」琳雪蕥快樂說完話後,馬上拿起電影票衝到旁邊的房間開始換衣服。

 

沒多久凜晨和琳雪蕥以及殘之月,聽到喵喵大聲叫漾漾的名字,三人很主動忽略繼續討論下關於琳雪蕥提出自己專屬的必殺技的看法。

 

琳雪蕥等人準備出門時,突然喵喵在琳雪蕥家門口外大聲喊。

 

「雪雪一起出來玩。」喵喵活潑的聲音大到琳雪蕥等人都愣住了,聞言,琳雪蕥無奈下將家門打開來。

 

過了一段時間後,喵喵帶著琳雪蕥和漾漾來到了電影院附近,這時喵喵開口說。

 

「庚已經到了。」喵喵愉快的說完話後,朝著在電影院大招牌下黑黑的人影揮手。

 

對面的人也跟著揮起手來,喵喵帶著眾人走到電影院時,庚看著漾漾開口說。

 

「漾漾,早」庚溫柔地笑著說,聞言琳雪蕥和漾漾都禮貌的回話,漾漾還詢問今天要看哪一部。

 

突然很多人的眼光都可以殺起人來看著漾漾和殘之月,漾漾這時腦殘心想,我跟一個氣質美女,一個甜美的公主,一個活潑可愛俏皮的美少女,一個溫美麗動人的美女,這樣不就是會讓我和殘之月學長被人們殺嗎?

 

漾漾感覺到背後有股強烈的殺氣,馬上回頭發現背後的殘之月學長和凜晨學姊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感覺到強烈殺氣的路人都加快腳步離開。

 

殘之月眼神溫柔的看著漾漾開口說。

 

「漾漾如果有人要欺負你,直接跟我說一聲。」殘之月冷漠卻溫柔地說完話,漾漾露出超感謝殘之月的眼神。

 

突然有人拉著漾漾衣服的袖口開口說。

 

「漾漾,我這樣穿好看嗎?」琳雪蕥語氣期待地說完話,聞言,漾漾轉頭看著穿著純白色洋裝的琳雪蕥。

 

漾漾溫柔地摸著琳雪蕥的頭時,很多路人散發出強烈的黑氣,黑到快要把天空給染黑了。

 

之後漾漾他們一邊走一邊聊起天來,不過神奇的是所有人都很主動的讓路給漾漾等人通過。

 

之後庚從斜背的包包裡拿出兩個小信封遞給漾漾和琳雪蕥,這時眾人變開始聊天起來,喵喵還開口玩笑說,琳雪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刷新史上最年輕的黑袍紀錄。

 

喵喵開玩笑完後,凜晨和殘之月都點頭同意,則漾漾剛好完全石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