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雪蕥視角)

太好了漾漾沒有討厭我,頂多是冰炎在漾漾旁邊必須假裝被嚇到才行,我一邊走一邊想著剛剛簡訊的事情。

 

凜晨學姊微笑的看著我,不過有種學姐的微笑是在提醒我該準備雙人團隊練習的事情,我立刻拿出幻武兵器馬上開口說。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對練者見識,你的高貴。」我語氣和善地說完話,聞言,另外三人都拿出自己的幻武兵器。

 

雲凜學長拿著一對銀白色長劍,則玄音學長拿著一把血紅色長刀,等等那兩位學長是進戰的能力者….我可以換漾漾當隊友嗎?

 

我回頭看著凜晨學姊拿著一個紅色來福槍,我看到這幕後突然有種想法,天啊!我們這邊都是遠戰和術法行能力者,這樣進戰會很吃虧的。

 

凜晨學姊注意到我看著她手中的武器,然後對著我開口說。

 

「不能因為武器的種類做出錯誤的判斷。」學姊語氣和善地對我說完話後,瞬間將來福槍裝填水晶子彈。

 

玄音學長突然衝到我面前揮刀,我馬上往後跳,不過來不及反應導致勉強躲過,可是肩膀卻被砍了一刀。

 

我回頭看發現雲凜學長拿一對銀白色長劍,被凜晨學姊用來福槍給打著玩,雲凜學長看著我開口說。

 

「其實對於黑袍而言,他們早就習慣使用各式各樣的兵器了。」雲凜學長溫柔的說完話後,馬上往後跳。

 

(第三視角)

這時玄音趁琳雪蕥不注意時,從琳雪蕥背後砍一刀,玄音瞬間注意到琳雪蕥變成火光飛散開來,馬上往後面一跳。

 

碰了一聲後,凜晨和雲晨突然達成共識先停手,轉頭過去看了玄音和琳雪蕥狀況。

 

玄音看著自己被燒傷的右肩到右手看口說。

 

「琳雪蕥不錯嗎?

 

故意用火焰製作陷阱,可惜對我沒用的。」玄音語氣暴躁的說完話後,身上的傷口開始癒合。

 

琳雪蕥馬上出現在玄音背後,拿著爆符變出來的太刀準備往玄音的頭砍下去。

 

玄音突然轉身將手中的長刀朝著琳雪蕥丟過去,看到這幕後雲晨立刻拿出手機打電話給某個認識的人。

 

凜晨瞬間開槍讓長刀偏離原本的彈道,但來是來不及琳雪蕥被長刀給貫穿腹部。

 

凜晨跑過去幫琳雪蕥治療同時開口說。

 

「玄音是獸王族,雖然沒有人逼他用原型或是部分獸化打,不過必要的時候玄音可是慣用獸王族的臂力的。」凜晨溫和地說完話,琳雪蕥對著玄音出現了崇拜的眼光。

 

這時突然出現個傳送陣,陣中人的開口說。

 

「雲晨怎麼突然叫我來了。」一個女生語氣溫柔地說完話,身旁還有許多花精靈王陪伴著。

 

聞言,雲晨溫和的對著過來的女生開口說。

 

「雪夢,想請你讓紫荊花精靈王-,幫琳雪蕥學妹療傷。」聞言,雪夢點了頭,被稱為紫荊花精靈王-的花精靈走到琳雪蕥旁邊治療。

 

雪夢看著雪晨開口說。

 

「學妹身上的傷口是不是玄音的一擊致死必殺技嗎?」雪夢溫和地說完話,除了琳雪蕥外其他人一臉表示說玄音拿出一張底牌了的表情。

 

玄音乖乖舉手開口說。

 

「我給學妹教導一課,善用種族優勢。」玄音不耐煩的說完話後,馬上轉身離開。

 

聞言除了琳雪蕥搞不懂這句話的涵義,其他都漏出我服了你的表情看著玄音,凜晨看著琳雪蕥開口說。

 

「這是霧呂老師教導我們的招數之一,並非以幻武為主,而是以自己本身的能力和種族優勢去做組合,在搭派上幻武輔佐,想我剛剛用來福槍打進戰,是我的必殺技之一,我幫這著取名叫無形之刃。」凜晨溫柔地說完話後,聞言琳雪蕥滿臉問號。

 

雪夢看著琳雪蕥的反應後開口說。

 

「狐族專長是幻術、言靈、迷惑、火焰等等的,不以獸化或是部分獸化前提,創造出來專屬於自己的必殺技,不會因為幻武類型受到限制。」雪夢溫柔地說完話,聞言,蘇對著雪夢漏出希望下次可以讓我好好治療病患的眼神。

 

凜晨拿出移動符站在琳雪蕥旁邊後,把移動符丟出去,突然出現強烈的閃光後,凜晨帶著琳雪蕥回到家裡面。

 

凜晨把琳雪蕥抱回床上後開口說。

 

「雪蕥你要好好乖乖休息到開學,還有不能動用超過三成的能力。」凜晨語氣溫和的說完話後,臉神擔憂的看著琳雪蕥離開雪蕥家。

 

琳雪蕥看了下今天的日期後,在心裡大喊我要跟漾漾以及喵喵和庚一起去看電影啊!

 

我不要待在家躺在床上療傷,琳雪蕥無奈地在床上翻滾,這時有人敲了雪蕥房間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