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雪蕥視角)

我在教堂裡面看到穿新郎裝的漾漾,馬上心想漾漾你這樣穿真的好帥好可愛啊。

 

對了到底誰是新娘,千萬不要是冰炎或是安地爾要不然西瑞或是重柳,我一定會超級傷心。

 

漾漾轉頭後,拿著戒子看著我開口說。

 

「琳雪蕥請你嫁給我。」漾漾語氣懇求地說完話,我立刻心想這是現實還是夢。

 

當我準備開口說話時,突然有人打了我的頭,之後我睜開眼睛發現褚冥玥拿著吐槽專用的扇子看著我。

 

褚冥玥看著我開口說。

 

「別用我打擾妳的好夢的表情看著我,我有話要跟妳好好討論。」褚冥玥對我嚴厲的說完話後,拿著一張填滿資料的紙放在我眼前。

 

我拿起這張紙開始看著上面的資料。

 

無羽(褚冥漾職業:驅魔師

 

年紀:15 性別:男

 

袍級:無

 

分析:實力是一般白袍等級,如果從式神鈴鐺吸取力量的話,會有新手紫袍的水平,不過會出現戰鬥時間上的限制,分析是三十分鐘。

 

如果是從神祉借力量的話,一般神祇會有頂尖紫袍水平,戰鬥時間限制是十分鐘,主神級實力新手黑袍,時間限制三分鐘。

 

褚冥玥筆。

 

鈴鐺(琳雪蕥) 種族:天狐

 

年紀:15  性別:女

 

分析:實力有一般紫袍,不過這是在沒契約狀況下,目前只有高階白袍的實力,作戰方式講究謀略,屬性是以火為主,主修是攻擊系術法。

 

褚冥玥筆

 

在我看完上面的文字後,褚冥玥就把紙張給抽走然後燒毀,接著微笑的看著我開口說。

 

「小雪妳把漾漾訓練到這樣水平,我個人不會抱怨的,不過妳當我是吃素的,都挑半夜溜出家門還用術法改變外貌當我和霧呂沒注意到嗎?」褚冥玥和善地說完話,背後散發出來黑氣強到我都要準備跳窗逃命。

 

褚冥玥看著我家天花板開口說。

 

「我和霧呂動了些小手段,讓小雪妳的養父養母都去台北市了,他們都以為有幫妳繳水電瓦斯費房屋費,另外每個月給妳一萬生活費,其實水電瓦斯是我繳的,生活費是妳養父養母給的。

 

我另外給妳三萬美元當委託金,我要你負責監視冰炎,同時暗地裡保護漾漾。」褚冥玥溫和的說完話後,背後的黑氣漸漸消散了

 

這時我抬頭看下時間後,馬上對著褚冥玥開口說。

 

「玥姊可以送我去找漾漾嗎?」我愉快的說完話後,聞言,褚冥玥直接拿出移動符,瞬間把我給宋去找漾漾了。

 

(第三視角)

「鬼鬼鬼鬼鬼……」漾漾語氣驚叫的說完話,聞言,冰炎準備巴漾漾頭時,有個金髮狐耳女生突然出現然後跟漾漾嘴對嘴接吻。

 

漾漾看著剛剛出現的女生尖叫的開口說。

 

「天啊!雪蕥妳是妖怪啊!」漾漾語氣快被嚇昏的說完話,聞言,冰炎馬上踹漾漾一腳。

 

沒多久冰炎和琳雪蕥跟鬼族戰鬥時,忽然傳來了吱吱吱的不明聲,兩人回頭看著漾漾手中的一個炸彈。

 

學長憤怒的開口說。

 

「你這白癡。」學長憤怒的說完話,漾漾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

 

漾漾就不斷的喊炸彈炸彈以及會爆會爆,最後漾漾華麗的把炸彈丟到冰炎和雪蕥腳邊。

 

冰炎鮮紅色的雙眼,凶狠瞪著漾漾開口說。

 

「我殺了你!」冰炎憤怒的說完話,漾漾哀號不斷的道歉。

 

冰炎和雪蕥這時衝到漾漾附近後抓著漾漾到大象溜滑梯那邊,冰炎把漾漾丟進去,然後跟漾漾擠在小到不行的洞裡。

 

琳雪蕥準備躲到大象溜滑梯的另一邊時,凜晨突然出現抓著琳雪蕥的手。

 

凜晨看到爆符炸彈後,馬上使用傳送陣離開公園,沒多久琳雪蕥和凜晨來到了一個沙漠。

 

凜晨看著琳雪蕥丟了兩個幻武兵器給雪蕥開口說。

 

「一個是褚冥玥要送妳的,另外一個聽說是白陵然要給妳的,都是貴族兵器。」凜晨溫柔地說完話。

 

這時突然出現兩個男生,其中一個看到凜晨開口說。

 

「凜晨,今天班導要我和玄音跟妳進行對練,殘之月則是去和班導對練了,學妹我叫雲凜日後請多多指教。」雲凜微笑語氣和善地說完話,還伸出手來跟雪蕥握手。

 

玄音聽完雪凜的話後,很不耐煩的開口說。

 

「老師真是的為了讓新手快速習慣跟守世界各袍的高手打,還要我今天不接任務,跟搭檔來幫新手訓練下。」玄音語氣爆躁的說完話,聞言,凜晨微笑的看著眼前的玄音。

 

雪凜和凜晨看著不耐煩的玄音,好像很習慣玄音的脾氣,沒多久凜晨微笑地開口說。

 

「霧呂老師不是常說,誰會知道你下次的敵人是誰嗎?

 

這樣在沒任何情報下跟人對練,可以增強你的瞬間判斷能力。」凜晨溫柔地說完話,在場的三人都不斷的點頭還開口說,真的很有霧呂老師風格的話。

 

這時雪蕥手機突然傳出了簡訊的聲音,雪蕥拿起手機看了下簡訊後就把手機給收起來開口說。

 

「雪凜學長、玄音學長、凜晨學姊,我好了請問可以開始嗎?」雪蕥溫和地說完話,雪凜、玄音轉身就走到三百大步的距離。

 

凜晨和雪蕥轉身也跟著走了三百大步的距離,各自都拿出自己的幻武兵器,要準備開始雙人團隊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