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雪蕥視角)
終於來到了今天。

我跟漾漾來到了車站看著裡面的人,我這時心想我們一定會在這邊遇到庚。

不過幸好我昨晚有特別提醒漾漾,要狂腦殘裝成新手和不能跳車。

接著發展就會像特殊傳說第一卷一樣的發展了,沒多久庚學姊就跳火車進入學校了。

沒多久漾漾拿起手機嚇壞說著:「喂……..?」我好像沒漾漾的心理抗壓好像沒有訓練得很好。

對了...接下來是冰炎他來接漾漾同時大罵漾漾。

 

說起來冰炎被漾漾取的綽號呃,都十分奇妙。

疑!漾漾你怎麼回頭了,回頭看看背後有什麼。

 

我跟著漾漾一起轉頭看發現一個愣住的冰炎還有個穿著黑袍的女生。

原來冰炎會愣住阿...

等等!為什麼還有跟別人一起出現在這邊!?

記得...原作特殊傳說就只有冰炎一個人來,難道會是我的帶導人?

(第三視角)
琳雪蕥看著跟冰炎一起來的學姊,這時學姊溫和說著:「學妹我是你接下來一個月的帶導人。」學姊笑笑地繼續說著。

名叫凜晨.暗薇雅醨,可以直接叫我凜晨,冰炎我等等還有事,所以我帶學妹先去學院了。」一說完話學姊直接拿出移動符,隨即兩人就在月台上消失。

琳雪蕥跟著凜晨出現在學校的巨大時鐘正下方,突然有人朝兩人邊走邊說:「凜晨沒想到你會去接帶導人這工作阿?」學長冷漠的繼續說著。

「不過學妹你身上有我族認定的主人們氣息。」兩人看著走到旁邊的學長。
 

這倒是怎麼回事,難道說漾漾的種族已經被流傳開來琳雪蕥愣住的著想。

凜晨看著旁邊的同學道:「殘之月你去找霧呂,我帶學妹去他的班級,對了學妹妳的名字是...?」一說完琳雪蕥才注意到這件事情。

對了我忘了說自己的名字琳雪蕥默默想著說:「我叫琳雪蕥,凜晨學姐、殘之月學長請多指教。」殘之月一聽完就轉身離開去找人。

之後凜雪蕥跟著凜晨走到一年C部,一打開門看到班上上演一場同學互毆的戲碼。

當凜晨準備出手時,忽然有人說了一句話,瞬間全班乖乖的坐下來了。

連原本要加入打架的班導也是,凜晨看著旁邊的琳雪蕥說:「學妹,我有工作要去處理下先走 待會再來接妳。」一說完就留下愣住的琳雪蕥。

過了一陣子,班導說要來選班長。
 

很多人說要當班長,這時剛剛出手管班上制序的女生舉起手道「我來當班長,贊成的人舉手~」語畢瞬間全班幾乎大部份的人都舉起手喊贊成。

歐羅姮露出滿意的笑容,便回過頭看一臉不服氣的班導說著「不好意思 老師、我又贏了。」班導完全愣住的看著歐蘿姮。


班導不服輸地大力拍桌道「不可能!我們再來賭一次。」歐蘿姮微笑的用蛇看著青蛙的眼神盯著班導。

在座位上愣住看著這幕琳雪蕥在心中默默地說:「放棄吧,你會不斷地輸給歐羅姮的。」

歐羅姮微笑地接下了班導的戰帖,班導想到一個打賭的事情便信心滿滿說:「我來賭妳抽到誰來當副班長,我賭你會抽千冬歲。」全班都傻眼看著很嗨的班導。

歐羅姮彈指變出許多籤上面還寫著全班的名字,然後放到籤筒裡面笑笑說著。

「我賭我會抽到琳雪蕥,如果班導你賭輸了,就要請全班去吃澳門的新葡京酒店一年。」一說完全班大喊著班長您一定要賭贏,讓我們去吃大餐。

全班專注看著籤筒,當歐羅姮拿著一個籤出來給班導,班導一看著籤上面的名字悲哀道:「本、本、本的副、副、副班、班、班長是琳、琳、琳雪蕥,天啊!我要破產了,小班長再來賭一把。」班導很不怕死的再度打起賭來。

 

全班的人開始覺得未來班上的生活一定會超級有趣,而且天天還有很多好吃的可以吃。

當班導更正是班長宣布解散,班導就直接第一個溜出去,當琳雪蕥走出教室時便看到殘之月和凜晨。

接著,殘之月跟凜晨帶著琳雪蕥去黑館找霧呂,當殘之月等人見到霧呂時還看到霧呂正在跟一位紫袍巡司討論事情。

琳雪蕥石化看著正在討論事情的暸人,因為霧月在聊天的對象竟然是褚冥玥。

 

這時褚冥玥慢慢走到琳雪蕥旁邊低語說著。

 

「妳把漾漾教得很好,不過妳說妳要保護漾漾所以我特別拜託霧月教導妳的術法實力。」一話話,離開前露出了惡魔的微笑。

霧月打量著琳雪蕥時,殘之月便說:「先別提,學生之類的事情了,有件重要事情要問。」在場的人都看著殘之月。
 

殘之月繼續問:「雪蕥妳說實話,跟妳簽訂契約的人,是不是妖師。」琳雪蕥愣住的看著殘之月。


 

 

「殘之月你要請妖師帶你去搶銀行嗎?

原本嚴肅的氣氛因為凜晨的一句話,剛剛那麼嚴肅便消失地無影無蹤。

霧月看了琳雪蕥一眼

「妳的力量其實很不穩定

說強是強啦,但是遇到更強的敵人妳會輸的

更不用說妳身上的契約,只要發動妳的力量就會快速流失。

所以褚冥玥才會要我來教導妳,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霧月冷靜地一語說出琳雪蕥的致命傷。

琳雪蕥聽完話後,暗地裡在心中狂罵褚冥玥是惡魔

在一旁監督袍級的褚冥玥突然小聲的打了下噴嚏,接著又冷酷地看著眼前的兩位袍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