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雪蕥視角)

我跟漾漾在大考中心看著褚冥玥發飆罵人,當然那些我不想去的學校我都用魔法消除掉了,還順便修給志願的順序。

 

對了,我的養父和養母以及沒血緣關係的哥哥,得知我填的第一志願是不存在的學校後,也對我開口大罵。

 

這時我看到褚冥玥拿著比剛剛更厚的資料打漾漾的頭,褚冥玥對著漾漾說完話,沒多久就不理會漾漾反而對我開口說。

 

「雪蕥你也給我去重填。」聞言,我馬上乖乖起來準備去重填時,褚冥玥突然把我拉到陰暗處小聲開口說。

 

「琳雪蕥,你不要隱瞞我了,你不是人類也不是原世界的人,你這樣接近漾漾還教導漾漾一些能力,到底是有什麼目的的。」褚冥玥語氣兇狠的說完話後,還拿出十字弓。

 

我看著快要不把我當成鄰居的褚冥玥,為了我生命安全小聲開口說。

 

「我愛漾漾,這樣回答可以了嗎?紫袍巡司惡鬼巡司褚冥玥。」當我冷靜回答完褚冥玥問題後,我看到了一尊名叫褚冥玥的石像。

 

我不理會石像繼續開口說。

 

「玥姊請問我可以繼續陪著漾漾嗎?我會不惜一切保護漾漾的。」我語氣和善地說完話,就拉著漾漾走出大考中心。

 

當我跟漾漾離開大考中心到處逛逛街,晚上的時候我跟養父和養母吵完架後,我偷溜出來到漾漾房間窗戶。

 

(第三視角)

琳雪蕥在漾漾房間的窗戶敲敲了玻璃,這時漾漾打開玻璃後開口說。

 

「雪蕥今天真的要去幫鍾馗清理那些逃跑的怨靈嗎?」漾漾語氣無奈地說完話,彈彈了手指。

 

漾漾髮色瞬間變成了金中帶銀的髮色同時雙眼變成血紅色,之後漾漾戴上面具開口說。

 

「算了,這次任務可能會遇到公會或是其他驅魔師之類的靈能職業,因該不會有人去打我們吧?」漾漾語氣擔憂地說完話,就牽著凜雪蕥的手開始去追蹤那些從鍾馗那邊跑出來的怨靈。

 

琳雪蕥聽完漾漾的話後心想,漾漾你到底記不記得你現在是用無羽的身分,你別忘了你被一些神祉直接當成使者了,還有這帶你可是最出名的驅魔師。

 

接著兩人拿著武器就一邊追蹤怨靈一邊在屋頂上移動著。

 

(琳雪蕥視角)

這時我和漾漾看到了前面公園,有一位紅袍和白袍以及一位紫袍在跟怨靈打了起來。

 

我和漾漾走到那三位袍級面前,漾漾開口說。

 

「我是無羽則這位是我的式神鈴鐺。」我可愛的漾漾語氣冷酷的說完話後,拿出羲和給的太刀出來砍怨靈。

 

我趁機觀察了下那三位袍級,覺得有些眼熟,好像在哪邊有看過,白袍、紅袍、紫袍。

 

被我觀察的白袍看著旁邊的紅袍開口說。

 

「歲,你有飯糰嗎?」聞言,一旁的紫袍和紅袍跌倒面具掉下來了。

 

原來是萊恩和千冬歲以及夏碎啊!好多帥哥啊!不過我個人比要喜歡天真可愛的漾漾。

 

(第三視角)

漾漾回頭看著琳雪蕥開口說。

 

「鈴鐺別花痴了,快過來幫忙。」漾漾語氣冷酷地說完話,還順手把一些怨靈給砍到魂飛魄散。

 

聞言,琳雪蕥拿著兩把摺扇凝聚強烈的火焰後,把許多來不及反應的怨靈給燒成灰燼。

 

萊恩、千冬歲、夏碎看到那兩人的動作後也都拿起幻武兵器,開始去打怨靈。

 

眾人在打敗半數的怨靈後,發現許多怨靈根本就是有增無減還冒出一些鬼族

 

千冬歲發現眼前的狀況不好馬上開口說。

 

「萊恩布要綁頭髮,快給我消失。」千冬歲語氣激動地說完話,聞言萊恩還碎碎念說我不會消失的。

 

琳雪蕥看著漾漾馬上開口說。

 

「無羽主人,請過來我這邊。」琳雪蕥無奈地說完話,馬上跑去跟漾漾握起手來,然後把自己的力量送到漾漾體內。

 

這時琳雪蕥突然沒力氣的倒在地上,漾漾看著這幕後無奈地開口說。

 

「鈴鐺你就算是快要成為狐仙的天狐,妳也不要借我力量,請記得不要每次暫時借我,妳的力量就耗掉妳的六成力量。」漾漾憤怒的說完話後,還幫林雪蕥設下了許多結界。

 

漾漾接下來握緊太刀凝聚大量的火焰,把剩下來的怨靈跟低階鬼族都燒成灰燼了,最後剩下的一隻中階鬼族朝漾漾殺過去。

 

漾漾揮著太刀朝中階鬼族的要害砍過去,然後注意到自己攻擊沒辦法給致命一擊,忽然喵到旁邊的夏碎後立刻往後一跳。

 

注意到他的動作後,夏碎立刻拿出符咒便小聲地說了一句咒語,忽然間 符咒變成了一把短刀

千冬歲看到夏碎的準備動作,馬上拉起弓弦瞄準鬼族射過,夏碎也跟著一同扔出手中的短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