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多都是以前寫的文,那時文筆風格還沒像現在這樣徹底固定下來,可能算是一種黑歷史

---------------------------------------分隔線

(琳雪蕥視角)

我跟學要的死黨們晚上在附近的山坡上聊天起,這時一位友人開口說。

 

「冰漾才是王道。」那位死黨激動的說完話,其他人不是開口說冰漾萬歲或是安漾才是王道,要不然就是西漾王道。

 

我快聽不下去時開口說。

 

「什麼BL才是王道我覺得溫柔的漾漾,當然要跟天真可愛的女生在一起才是王道。,這是我個人的喜愛」我開口太大聲說完話後,我心虛地看著死黨們。

 

大家聽完我的話後,各自開口說每個人的喜愛都是不一樣的,還有人開口說太陽和審判也是王道。

 

突然有人開口說。

 

「你們看有流星。」一位死黨語氣興奮地說完話。

 

我看著流星在心中開念,希望我可以到特殊傳說的世界,然後跟漾漾談起戀愛,當我心中唸完後突然覺得這願望好想很蠢的樣子。

 

流星飛過去後,沒多久我們大家起來準備回家時,我突然覺得眼睛疲憊跌倒在地,之後睡著了。

 

當我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一位帥氣的男生,心想天啊!好帥啊金髮帥哥!不過帥哥我不喜歡,我比較喜歡天真可愛的男生就像樣樣。

 

(第三視角)

金髮男子看著琳雪蕥開口說。

 

「別給我腦殘了,我是穿越神。」穿越神語氣不爽地說完話,琳雪蕥聽到後嘴巴張大。

 

琳雪蕥嘴巴張大後也說不出任何話,完全愣住,穿越神不理會琳雪蕥的反應開口說。

 

「妳跟妳的那些朋友看到的流星,沒注意到那流星引起的磁場,妳的朋友不久後都會死掉,這是妳們命中注定的結局,不過妳們靈魂時間還沒結束,我打算那妳們選擇去哪個世界過完剩下的時間,妳是第一個來的我給你五個願望。」穿越神語氣就像有好玩的事,要人去玩的口氣說完話後,拿出一張填單和一隻原子筆給琳雪蕥。

 

琳雪蕥聽完話後馬上拿起原子筆開始寫填單,當琳雪蕥寫完後交給穿越神,沒多久穿越神開口念著填單上項目說。

 

「妳要去特殊傳說的世界,時間是由我穿越神決定的。

 

然後妳填的性別是女生,年紀妳要跟漾漾一樣。

 

然後名字是琳雪蕥,種族是天狐好了。

 

最後妳希望是跟褚冥漾是青梅足馬,對了妳可以微些給變褚冥漾等人的未來。

 

如果妳蓄意阻止正確的未來,妳的存在會被抹消掉沒人記住的,為了讓妳知道哪些是不能做,我就說下好了。

 

例如伊多的死、漾漾參加競技大賽、冰炎的死、鬼王復活,就是原作重要的劇情,不能干涉,其他隨妳來決定比如訓練褚冥漾之類的事情。」穿越神語氣沉重的說完話,聞言琳雪蕥慢慢闔上眼睛睡著了。

 

(琳雪蕥視角)

我看著正在漾漾因為大考考很差腦殘的時候,我回想起穿越前的事以及穿越神說的事。

 

當我穿越後沒想到我會是孤兒,而且我小時候還被小時候的漾漾救過,再加上我還被人收養成為了漾漾的鄰居。

 

之後沒多久穿越神竟然跑來給我幻武兵器,還說把漾漾訓練成陰陽師或是魔法師都無所謂,另外還給我一個寶石,說當這寶石完全變黑色我就會被重柳族給獵殺。

 

之後漾漾去了妖師本家後,我就趁褚冥玥不注意的時候,教了漾漾一些魔法或是術法,對了接下來的故事發展是。

 

我看到衛禹轉頭過來對著漾漾開口說。

 

「冥漾,你打算選哪間學校啊?」衛禹無視漾漾坐上的成績單和善地說完話。

 

我看著衛禹和漾漾的互動時開口說。

 

「漾漾,你要去哪間學校我也陪你一起去。」我當然知道漾漾會選Atlantis學院的。

 

我看著走過來的同學們,心中無奈的嘆口氣後,那些同學開口說。

 

「雪蕥,你不要去跟衰人同校,你好歹也是校花何必天天纏著衰人。」我聽完何政的話後,心想很好你死定了。

 

何政說完話後,許多人也開口說。

 

「雪蕥你乾脆去填這所學校好了,聽說從這所學要出來的會是社會菁英。」聞言,我心想對本小姐對成為社會菁英沒興趣。

 

「你乾脆直接跟我同校好了。」同學之一說完話後,直接在我的自願欄填上他要去的學校。

 

沒多久班導就跑來解救我和漾漾以及衛禹了,我跟漾漾離開學校後一起走回家,漾漾這時對著我開口說。

 

「雪蕥你的成績連北女都跑來搶人了,可以不用跟我一起選同一個學校。」漾漾語氣哀傷地說完話。

 

聞言,我心想不能告訴漾漾未來發生的事,不過漾漾不管你怎麼勸我都會願意陪你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