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讓米納斯的寶石提早出場,現在在想要部要讓米納斯也跟著提早出場
--------------------------------分隔線
第八章
(漾漾視角)
這裡果然是火星人的學校,不然連塊衝浪板也會是九十九神。

「少給我腦殘!」我蹲在蹲在衝浪板上,雙手屋著肚子,誰叫這位帶導學長剛剛用手肘給往我肚子用力一撞。

學長從口袋裡面往後拋出一顆水藍色的寶石來:「這個是幻武兵器,是我們工作時候最重要的東西。」

這是什麼意思,這顆大豆般大小的寶石會變出長槍來。

…傑克!這也太神了!火星人原來都把傢伙收在這樣小小顆的寶石裡面,這到底是怎麼收進去的。

「啪!」聲再度響起,學長這次再度用手肘往我臉上一擊打下去,下一秒還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在飛。

學長你這樣一打會讓人死翹翹啊!

「學校內死不了人。」學長不要開玩笑啦!缺氧可是會死翹翹的耶!不要說這所學校跟死神界、冥府、地獄那邊簽訂契約,只要在這邊死人都不算死人。

千萬不要跟我說這邊真的是死神培育學校啊!我不想要成為死神啊!雖然動漫上的看起來非常的酷,可是我還不想要死掉啊!

在怎麼帥氣在怎麼酷,也是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啊!

「啪!」這次學長用力地打了我腦袋一下:「你腦袋在牛牛叫看看啊!幸不幸我一腳把你踹下去,看你如何從彼岸水裡面掙脫出來。」

學長!我錯了!對不起,我不會在腦殘了。

「哼!」這位老大竟然冷汗一聲,接著鮮紅色雙眼狠狠的瞪著我:「知道就給我安靜!」

是!

「這傢伙名字是斯林,你要用之前要這樣說:『請給我水上奔騰速度,斯林。』」

同一時間,可以感覺到腳下的衝浪板傳來微微的震動,好像有什麼東西把衝浪板抬高。

等等等!依照動漫來推測,接下來不就是要飆車嗎?

「奔跑吧。」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不只內心哀號尖叫,甚至也真的慘叫出來:「哇啊啊啊啊啊!」

學長拜託你把這個瘋狗衝浪板減下速可以嗎?我現在最想要回到地球回到溫暖的家中。

還有這個怪異衝浪板是怎麼一回事啊!地球的衝浪板連時速五十公里未必可以飆到,這個根本就要飆到一百八了啊!

放我回去!我不要在這所怪學校就讀啊!

「吵死了!」根據今天整天的相處來看,不快點閉嘴就會有生命危險。

鳳大哥拜託你來當我的帶導好嗎?我想要換代導啊!

「斯林,暴衝上去。」這一秒,衝浪板肯定進入音速模式。

轟轟聲不斷想起,水花濺的到處都是。

為了自己的安全,我非常用力的抱緊學長的腹部以防這次真的被衝飛出去。

「靠!給我放鬆!」學長放鬆就會死人啊!我不要死啊!

現在這邊可是音速耶!飛機的時速摔出去可是會死人的啊!就算你打死我也不會放開。

「布裡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還不給我滾來!」暴力紅眼殺人兔火山進入世界末日級的大爆發。

四處亂跳的方塊緊急煞車,然後用力往上一跳。

正正方方的巨大黑色影子,將這邊穩穩地蓋住。

「神樹之炎、天理之道,我是你的半身,你回應我之音,於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在神樹之後的神界之火。」等等!為什麼可以聽到鳳大哥的聲音。

回頭一看,還真的看到鳳大哥拿著一顆寶石:「巫宸,重現神火。」

鳳大哥手中半藍半紅的寶石,變成一把火紅色的摺扇,上面還印著許多東漢末年古裝劇必出的圖騰。

不過鳳大哥到底要用什麼辦法處理下教室,他慢慢地揮動扇子:「風起風舞,火隨風而舞。」

這輕輕一煽,就颳起強風只可惜並沒有暴雨而是無法控制的大火。

教室的緩緩地落下來……傑克!這也太神了吧!教室被大火給焚燒都沒有燃燒起來的跡象。

「兩位要往後推下。」鳳大哥這次的聲音從背後出來,這次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就聽到:「風樓殘捲!」

一陣狂風遮逼住視線,現在什麼也都看不到。

只能聽到「碰!」聲響起,衣服還被從天而降的彼岸雨水給淋濕。

話說回來,為什麼鳳大哥你會出現在這邊。

鳳大哥還沒回答,前面的學長就這樣問:「你是不是剛剛算下。」

「是的,算到你們來到這會遇到危險。」鳳大哥你可以不要一臉愛睏的說著這麼危險的事情嗎?

這人還打了一個大呵欠,下一秒還瞇起眼睛:「我要回去繼續睡下覺。」

……..

…呃,謝謝你犧牲自己的睡覺時間跑來救人……不對啦!為什麼你會做出這樣誇張的事情來啊!

還有除了夜貓外,大多數的人大白天可是上班上學耶!

請問下鳳大哥你的老闆與家人對於你這樣愛睡覺會想要表達什麼,還是說你覺晚熬夜加班所以很困。

「他並沒有熬夜,只是他本人就是愛睡。」人離開後,學長就拋出這樣一句話來。

……

…這工作也太輕鬆了吧?突然間也點想要去他那邊上班,看他的上司都放任他這樣隨便睡覺。

下一秒,這個妄想就被帶導學長給打壞:「很遺憾藍袍只有鳳凰族可以擔任,而且那人個例外,藍袍的工作量非常的大。」

是說,為什麼他會是例外,懇求答案。

「他比任何鳳凰族的人善用仙術,甚至水與火之力都可以自在使用。」學長,你剛剛說鳳凰該不會是指華夏民族的神獸鳳凰吧?

傳說中的神獸為什麼會出現在這邊啊?鳳凰可以百年或千年難得一見的神獸耶!早知道他是神獸就該拍照財對。

「對原世界的人來說難見到,不過對於能力者來說卻是例外。」等等!醫療班是由鳳凰族全包,該不會鳳凰族在這邊也很容易見到。

這樣想學長這一句話就非常的合理。

不過好像忘了什麼事情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好像被人給遺忘,這個事情到底是什麼事情啊?

「該進教室了。」學長拍下我的頭,然後用明天要吃什麼好的語氣提:「學校是按照異能能力分班。」

能力分班?我懂了!就跟地球有些學校一樣,按照成績來分班吧?

「每個年級只有三班。」等等喔!剛剛學找提到的名字有C這個字,該不會我是C班的學生吧?

有點好奇跟我們同年級的A班學生到底有多強,因該不會像學長一樣暴力無比吧?

這一刻,有個不認識的同學從不遠處經過叫了教室的名字。

某間教室上浮現大大的『#』的形狀,下一秒那棟教室往上用力一飛隨時會受到牛頓的地心引力影響掉下來。

「那個笨蛋,叫錯名字了。」學長可以不要看戲嗎?那位同學要出意外了啊!

學長拉開教室門,第一隻腳踏入教室後用你不用大驚小怪的語氣回:「經常都有笨蛋叫錯教室的名字。」

…….

…這是什麼鬼學校啊!老媽我不要讀啊!

為了不讓自己會被學長給踢,我也快速的進入進入教室裡面。

等等!外面不是出現一大堆怪異的晃動嗎?為什麼教室裡面卻安安靜靜的,傑克!這也太神!

外頭隨時都會死翹翹耶!為什麼教室裡面卻是完全相反的情形。

「你想要聽真相嗎?」學長沒有!我沒有想要知道真相。

啊!差點忘記這個正事了,回頭看著那塊衝浪板:「斯林,謝謝你。」

如果是在地球這樣做,絕對會被人給當成瘋子的,還是說這個世界是外星人居住的,所以不用太擔心這點。

「啪!」聲再度響起,自己蹲在地上非常無奈的摸著頭上的包包。

學長這樣打會變笨的耶!你到底知不知道腦袋是不能去打的啊!不要說你連基本常識都沒有。

慘了!忘記學長會讀心術!

「我對你的腦袋沒興趣,不過滿想試試看會不會負負得正。」學長露出『危』笑,慢慢地再度張開嘴:「知道就給我安靜!」

我會安靜的,拜託請你不要在打了。

教室的人非常自動的關上,在這一秒外頭還傳來:「不客氣,歡迎下次繼續光臨。」

學長可以向衝浪板這樣有禮貌該有多好啊,這樣就不會動不動就被巴頭了。

等等!學長會聽到的啊!

為了不讓頭部再度受到重創,所以立刻往裡面狂奔過去。

只是教室裡面卻看到幾隻小貓外加上,早上遇到的公孫糖與不認設的某位同學兩人而已。

看來我們徹底的遲到了。

「差不多回去了。」學長是說你為什麼要嘆口氣,該不會這所學校的人都是追星族吧?

等等!如果再繼續想下去,腦袋一定會再度受到重創。

琵琶聲從那邊傳來,彈奏的音樂非常的好聽都讓人入迷,一個不小心就會沉迷在音樂當中。

這首曲子聽起來悲傷卻帶著一點點期待的慾望,好像這首曲子在訴說哪位悲劇結局的人物,然而這個人物內心中卻有個小小的希望。

下一秒,音樂卻變成溫柔、開心的那種舒適歡樂的旋律,好像主角或的幸福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