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大一
(漾漾視角)
「褚同學,你對於這期的買賣有何想法。」今天我與夏卡斯在會計部展開超小型會議。

這個會議就只有我和會計部的高層與夏卡斯、阿利學長等人知道,就連學長他連這件事都不知道。

不過這次會議卻多了一位超級賺錢高手歐蘿姮班長,至於她為什麼會知道這個會議就不得而知。

對於夏卡斯的問題,心中已經有個答案:「我這邊有個人參精學弟,要不要請他提供免費的人參根。」

好補學弟根本就是移動免費商品…呃,更正下,是免費的人參學弟只要好好利用便可以賺大錢。

題外話,當初我的眼神還被小棠抱怨:「漾漾你的眼神,根本就像當年你打量我的祖先。」

先說下,鬼族大戰結束後,所有關於我們以及被修改的歷史全部通通都公諸於世,來自地球東方的水系能力者通通跑來投靠我。

喂喂!我就算是神將應龍的轉世,也不用這樣大舉跑來效忠我吧?

不也是還有很多水系的神祉可以效忠嗎?為什麼就要跑來挑我這位已經不管神族大事的隱居轉世神族。

先說下,華夏民族的神祉三不五時就會寄送許多好的單藥、點心之類的過來分享,有時連仙人夢寐以求的良酒也寄來。

「那株人參啊,確實有不錯的價值,不過人參方面的管道要好好管制才行,不然很快地就會下跌。」不愧是夏卡斯前輩,一語道破另外一項問題。

這個問題沒有解決很快地人參價就會下跌,到時又要回去狂接任務大賺錢的時期了。

不過我這邊卻有其他管道可用,第一次覺得妖師一族的天分真的超好用的,只要耐心培養藥草馬上就可以大賺一筆。

首先我這邊的藥草幾乎連醫療班都用高價收購,因為上面沾染上我的神氣對於治療來說相當好用。

我是神將耶!不是醫神這個差距也太大了吧?還是說只要有神氣,不管是什麼神藥草都是良藥。

歐蘿姮放下手中的玻璃杯:「漾漾這個酒不錯喝,至於管制人參的問題就由我負責到底。」

嘿嘿嘿!這樣所有問題通通都解決完畢,接下來就是要如何說幅好補學弟免費提供他的根了。

隨便說說幾句,他一定會乖乖奉送的。

「這次分帳也要把那位學弟包含在內,那麼大家就各自拿二成加半成。」不愧是班長連供貨商也考量到。

不過做得好,大家每個月就會多數十萬卡爾的收入。

題外話,我目前的存款已經多到快要那個戶頭給撐爆了,下次一定要多扮幾個戶頭來用。

自從自己學習妖師一族的法術,許多方面漸漸地不在因為言靈受到影響了。

不過為什麼夏卡斯會不懷好意地看著我,下一秒他這樣的詢問:「褚同學,請你告訴式青今天沒還債,等著我把它變成獨角獸標本。」

……不〜這樣太便宜它了,不要把它作為標本這樣的價格好像不太好,如果抓住式青後然後去開個動物園保證會賺很多。

特別是讓美女、美人與他互動多收點小費,保證這樣最能發揮作用。

「活的比死的還要有價值。」如果式青在這邊,一定會哀號不要把我給賣掉之類的。

反正要阻擋他的腦袋連結,山人自有妙招可用。

這位死要錢的人馬,還給我露出差點忘還有這手可用的的表情:「沒錯!溪有無比的獨角獸,甚至還可以變成人,這樣去當作本校的消費道具一定很可觀。」

是啊〜是啊,還可以說這是獨角獸身上的毛,當然有獨角獸的保佑之類的,甚至還可以推出一連串獨角獸商品。

甚至還可以出1比1的獨角獸的抱枕,第一次覺得式青大哥終於可以有派上用場的地方,就算他現在跑來騷擾人也沒關係畢竟這樣最好抓他。

不過還事先幫馬爭取馬權:「夏卡斯前輩,至少給式青一個利潤吧?」

「他只要被美女美人摸就好,何必分什麼紅給他。」夏卡斯前輩這麼說也對,對於那隻色馬而言這是最幸福的事情。

連一旁的歐蘿姮都這樣說了:「這樣的情況他絕對不會反對,這樣反倒是對漾漾輕鬆許多。」

當然那隻色馬不會跑來打擾我跟小棠的約會,甚至不用看到小棠拿琵琶狠狠的海扁色馬的頭。

說起來小棠跟學長一樣,都會習慣性地打我的頭。

「漾漾。」歐蘿姮突然叫我的名字,還露出可疑的笑容。

現在可以肯定這個班長心裡一定在打什麼算盤,這個算盤絕對不會是什麼好事情。

自己絕對不會想要知道答案,不然到時連反悔的機會都沒有。

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最終歐蘿姮笑笑看著我:「漾漾你因該可以請你的女友海棠花公孫糖開場演唱會吧?」

班長妳可以不用這樣說,其實妳是想要借地並且收門票錢吧?

守世界海棠花的歌迷就算沒有千萬也有百萬,更不用說整個協會有七成的人都是她的後援會。

……先說下,協會中海棠花與我的後援會有兩大派,第一派就是把我或小棠視為仇敵,第二派則是希望我們可以快點結婚組個樂團家庭。

先說下原本都是較小糖這樣叫,不過真相被揭發出來後就改回當時的叫法。

呃…對不起!讓我把話題給拉回來,自己笑笑地看著班長:「班長妳要借地開演唱會嗎?」

「褚同學難道你不想要聽小糖同學的歌嗎?你不會想要當小糖同學的經紀人吧?」班長可以不要這樣誘惑我嗎?

我一點都不想要每天都會有機會回憶什麼叫被琵琶巴頭,我很嚴重懷疑小棠不是狐族的後裔,而是狼族的後裔。

不然拿有可能打人的力量都會讓我覺得痛。

乾脆直接用拋磚引玉的方式搶奪話題權:「班長妳覺得學長的私人照如何啊,我這邊可以拍的到,一定會大賣一筆的。」

「更不用說焰之谷、協會的冰炎後援會甚至整個守世界的人,一定會拚了命狂出高價。」慘了!我把暴力紅眼殺人兔給賣掉。

話說回來這也不是我暗中把學長給賣掉過,第一次是鬼族大戰結束後把那些跟學長有關的照片通通洗一遍,而且還把我跟蒼斐從照片裡刪掉。

那時真的賺超爽的,每一張照片都以一千兆九前八百億六千三百二十萬卡爾賣掉。

看來學長的身價絕對超級昂貴,不愧是本校美男子排行榜上前十名的人物。

歐蘿姮笑笑地回:「褚同學記得沒錯話,你現在是本校美男子排行榜第十一名,照片絕對也很受歡迎。」

不愧是班長,三兩下就將我的磚撥回來,不過班長可不要小看我這位在東漢末年的人。

山人自有妙招可用,況且賣照片這點我絕對不在乎。

「班長請,能為班上添加一筆金錢來源是我這位財務股長的榮幸。」先說下,這是被眼前這位班長硬塞的職位。

不妙!這位班長打算跟我鬥智,現在絕對要小心手中可用的牌會變成毒藥。

剛剛打出的學長私人生活照片,這件事情被老大給發現我絕對會死得非常悽慘,還有可能被種在黑館門上。

現在輪到我的回合,必須搶在班長握有主導權前佔據優勢才行。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佔據優勢.......對了!我這邊有這招可以使用:「班長,那要不要我代表本校報社,去向黑袍們詢問問題。」

嘿嘿!這樣就可以從中間多賺一筆委託費,甚至還可以傳下精神保養費、跑腿費等等項目了。

甚至取得賽塔同意,還可以幫黑館拍下內部寫真集。

這樣就人讓本校所有同學更加了解黑袍了,不過還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行,不然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既然漾漾志願的話,那麼我會去跟報社好好溝通下。」哈哈哈!果然真的用石頭砸到自己的腳了。

老大他知道因該不會拿我怎麼樣吧?希望五色雞頭不要聽到這個事情,不然他一定會衝來說要我訪問。

不過這樣因該不會有什麼不好的發展吧?

頂多只是幫本校報社做訪問,並沒有要將學長給出賣掉賺大錢。

「褚,所以你以前就有把我給出賣過。」哈哈哈!腦袋一定被學長給打壞了,不然為什麼現在還可以聽到那個暴力紅眼殺人兔的聲音。

下一秒,感覺到四周的溫度急速下降。

夏卡斯最先回頭:「冰與炎的殿下,如果你要在這邊開打沒關係,不過我的辦公室的賠償金額你要如期償還。」

等等!學長真的跑來這邊了嗎?

回頭一看發現那隻暴力紅眼殺人兔的眼神非常兇狠,還握緊拳頭讓發出「喀擦〜喀擦」聲響。

……學長你何時出現在這邊的。

「當然是你想那時真的賺超爽的,每一張照片都以一千兆九前八百億六千三百二十萬卡爾賣掉,這段之前就來到這邊。」.......慘了!要被學長給打了。

注意到情況力馬將三龍至寶給拿出來。

開玩笑不快點切換到少帝或應龍模式,就會被學長給痛宰一頓。

「青龍劍!解!」將青龍劍的封印解除,直接進入少帝模式並且發動傳送陣離開此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