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po在御論的黑歷史也PO來了

我這篇在我的巴哈上有發過,不過我的巴哈暱稱和這邊暱稱不一樣,所以先說明我不是倒文
這是我巴哈網址: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grisiasun
作品網址: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19487
我是新手,可能寫和想的不好,就是了


 

千年前鬼族、精靈、妖師以三人為中心的戰場,襲捲整個守世界,精靈被詛咒、妖師則為了救精靈而被鬼族殺死、鬼族則是待在一旁看戲。

千年後鬼族、精靈、妖師再以三人為中心的戰場,襲捲了位於交會,不存在於任何於世界的六方定力點的的Atlantis學院再次開戰。

「這次戰爭還真有趣啊。」安地爾說完後,看著眼前的戰場拿起咖啡來喝。

「回想起來,這次戰爭還蠻像千年前的那一場,不過這次加入鬼族的沒想到是亞那的孩子。」

安地爾看著被抽調精靈的靈魂的半精靈,回想起千年前的那一場戰爭。

「哀   說起來千年前我和亞那以及凡斯,勉強算是朋友,不過那真是可笑的友誼啊!」

這時安地爾喵到有趣的事,開始微笑起來,附近的鬼族完全搞不懂安地爾到底在笑什麼。

「沒想到凡斯的後代會來的這裡,我還以為他會躲在安全的地方,不過千年前的三人組,跟這次的精靈以及妖師組角色都互換了 對把亞那的孩子。」安地爾在看隔壁的冰炎一眼後,又探口氣了。

「哀 亞那的孩子靈魂被抽走後,沒想到變得這麼無聊,不過我以為現在不可能,再過這麼有趣的生活了,我看戰爭後還是把亞那的孩子靈魂還回去好了。」

安地爾這時發現,自己所待的空間竟然被發現同時還被打破個小缺口。

「我因該稱讚你們嗎?」安地爾沒有對自己的空間法術被打破有影響,反而心情愉快地走出來。

安地爾心裡想,千年前妖師加入鬼族,千年後是半精靈被我弄成鬼族,如果這是神的惡作劇蠻有趣的,讓我好好的多完一陣子吧。

戰爭結束後

「看看凡斯的後代,是否可以找那亞那的孩子靈魂,如果可以找到的話,這場有趣的戲還可以繼續持續下去,沒想到千年後還有這麼有趣
的事情發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