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PO在FB粉絲專頁過

以下是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5%B1%AC%E6%96%BC%E6%88%91%E5%80%91%E7%9A%84%E7%89%B9%E6%AE%8A%E5%82%B3%E8%AA%AA-355907761273223/timeline/


 

此故事跟我們所知道的童話灰姑娘完全不一樣,此屬於惡搞版本的灰姑娘

導演:主持人B
灰姑娘:漾漾
仙女:西瑞
繼母:白陵然
王子:式青
老鼠(侍衛):千東歲、萊恩、喵喵
大姊:冰炎
二姊:夏碎
大臣:提爾
亂入者:伊多、褚冥玥、小亭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名叫灰姑娘的小女孩,天天都被繼母拿許多好吃的甜食,好喝的飲料充滿愛心的照顧長大。

有一天繼母白陵然在路上碰到聞名天下的預言師伊多變詢問關於灰姑娘漾漾的未來。

伊多雙手放在水鏡上念念自語:「漾漾未來會參加一場舞會,並且跟一位變態王子結婚。」語畢,白陵然開始計畫著,如何限制漾漾的自由。

在那天之後,白陵然特別花重金請了傳說中的屠龍勇士褚冥玥來當顧門的人,還特別交代勇士,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能讓漾漾離開家門一步。(漾漾:導演你是綁匪,還我自由權/主持人B:不要找我算帳啊!

灰姑娘可憐的一生就正式開始,每次想要到外面都被屠龍勇士用十字弓架在脖子上說:「乖乖回家。」就算想要出去被大姊抓到就會立刻被巴頭。

於是可憐的灰姑娘就這樣的生活成長,由於幾乎不曾踏出家門或是做家事,導致膚白勝雪的皮膚、水汪汪的雙眼、留長烏黑亮麗的長髮,樣貌可以堪稱天下第一大美女。(漾漾:我是男生,我是男生不是女生/主持人B:劇本是這樣寫/褚冥玥:導演你要欺負我弟/主持人B:沒有啊!巡司大人弓下留人啊!

美貌就連好色的變態大臣以及跟大臣有著同樣嗜好的王子都非常仰慕,礙於有個恐怖無比的屠龍勇士,導致連靠近都沒辦法靠近想派軍隊都打不過。

於是大臣像王子提出建議:「王子陛下,我們可以假裝舉辦舞會,把灰姑娘漾漾引來,這樣我們就可以直接綁架到王宮裡面。」

王子採用這計,於是某一天國家裡面每戶人家都被強制參加舞會。

可是大臣和王子作夢都沒想到,繼母老早就已經安排好應對之策。

在這一天,繼母故意在灰姑娘甜心裡面下了昏迷藥,便將灰姑娘抱回房間裡面並且把房門上鎖。

在確認房間裡面安排妥當之後,繼母對著屠龍勇士說。

「小玥你只要守在門外就可以了,我已安排好下一步。」繼母說完,回頭朝著拿著長槍的大女兒、軟邊的二女露出滿意的笑容。

繼母拿出祖先代代相傳名為毀滅世界最終兵器-陰影說。(主持人B:天啊!世界要毀滅了。

「女兒們,我們要去王宮好好參加舞會。」語畢,二女兒就拿著甜食餵食著肩膀上的黑蛇小亭。

於是繼母和兩位小姐就這樣帶著強烈的殺氣出門遠征…是參加舞會。

在那之後過了兩個小時,熟睡中的灰姑娘被一個七彩的仙子西瑞用冷水潑醒。

看到灰姑娘醒來後,七彩仙子立刻說:「漾〜我們快點殺到舞會去玩。」一說完,就拉著灰姑娘睡衣的後領從窗戶衝出去。

灰姑娘連反應都來不及反應,就被七彩外貌南瓜幽浮給綁架走...是被綁架去參加舞會。(漾漾:西瑞可以按照劇本嗎?/西瑞:漾〜本大爺行走天下沒人可以命令本大爺,我要怎麼演戲就是這樣演

老鼠們只好默默跟在奇怪的南瓜背後。

於是這樣奇怪的一行來到王宮,可是王宮大門卻看到不斷用力奔跑的人以及倒地不醒的士兵。

灰姑娘以及老鼠們傻眼的看著這一切,可是某位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七彩仙子喊。

「竟然已經嗨的這樣了,把身為主角的本大爺給一樣。」語畢,三位老鼠和灰姑娘超傻眼的看著,剛剛衝進去不知是玩樂還是鬧事的某位小姐。

隨即王宮裡面就傳來更加奇怪的哀號聲響。

此時王子和大臣悲哀的飛奔出來就看到夢寐以求的灰姑娘,同一秒立即做出飛撲的動作。

老鼠千東歲一口氣就拿出弓、拿箭矢、上弦、瞄準、放箭,速度快到肉眼都追不到,很順暢的將大臣釘在牆壁上。

老鼠萊恩幫起頭髮,迅速拿出黑刀並且將刀背轉到正面,雙眼凶狠的瞪著王子。

電光火石之間,老鼠萊恩就出現在王子面前,並且揮動手中的黑刀。

理所當然王子就被種到牆壁裡面,三個老鼠和灰姑娘同時看到繼母、大女兒、二女兒以及寵物黑蛇。

繼母後出溫和的笑容說:「漾漾你們先去國外玩玩,我會把這件事情好好處理下。」一說完,就看著三隻老鼠拉著灰姑娘以及七彩的仙女結伴出遊。

於是繼母和灰姑娘的兩位姐姐露出人畜無害的表情,看著被困在牆上的兩位可憐人。

日後由於這次事件,國王無奈的退位同時將王位交給繼母,大女兒當任大將軍,二女兒則是擔任宰相。

同時母女三人並開始網羅天下的各式各樣優秀的人才,將自己的祖國發揚光大成為天下第一大國。

至於灰姑娘則是和老鼠們以及七彩的仙子,在世界各地留下許多史實的故事以及流傳千年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