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視角)
在我把那所學校填進去後,早就猜到會查無此校。

不過現在有點後悔起來,如果又要重考那要花多少錢啊!光是那些錢存起來就可以做許多好買賣賺大錢啊!

有點希望可以把這些錢省下來,我莫名其妙常常受傷要賺那麼多錢真的好有難度。

「碰!」聲響起,老姊拿著學校資料重重的摔在桌上怒吼說著。

「你們搞什麼鬼!印這種不存在的東西給學生填,現在又查無此校,耍人是不是!」這背影卻讓我有種懷念感覺。

滿像當年杜大哥會遇到的事情。

就連我都曾經懷疑過老姊是夏侯翔過,只是最後確認過不是同一個靈魂轉世者。

說起來櫃台小姐真的有些可憐,被宛如索命惡鬼的老姊給盯上了。

「碰!」聲再度響起,老姊手拍在桌上怒吼:「找主管來說!」那邊是大人的世界,我還是少去管好了。

為什麼我身為黃帝陛下愛將應龍轉世,每次看到老姊憤怒都會跟著害怕起來。

老姊恐怖程度就連蚩尤也要畏懼三分了。

大概過了一會主管就來處理此事,其實只要是公會或是協會稍微走下後門就好了。

時間差不多過了三小時後,就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好像被誰給盯上。

如果是惡意者就要先設下驅人結界才行,以免將一般人給捲入異能者的危險戰鬥。

我釋放微微的龍氣去感應來到電動門外的人。

那人身上元素只有冰和火,不過藉由元素構成的外貌有種眼熟的感覺,好像是在哪邊有見到過。

只是他站在電動門外,那門竟然沒開。

難道我大白天遇到鬼嗎?下次一定要請鬼差好好抓鬼才行。

等等!我想起來了,他是昨天出任務一同合作的聯合公會黑袍冰炎。

難道那聯合公會的人通通都是幽靈嗎?

「啪」的巨聲響起,我摸著頭稍微哀怨地看著老姊。

剛剛那一擊,一般人沒差點把腦漿打得從眼睛噴出來,我都深深覺得隨時都會被老姊給KO。

「你耳背喔,剛剛在你去填資料叫幾次了!」老姊氣勢恐怖道蚩尤都變成小咖了。

基於魔女….呃,是最終大魔王的霸氣,之後我乖乖的重新填寫資料。

當天晚上我還被協會的會長也就是黃帝陛下轉世請過去,他還說了許多很深奧難懂的話。

尤其是最後一句:「龍,你到守世界要裝作什麼都不懂的新手,除非遇到生命危險。」

回家路上來到熟悉的公園,就有一個我在高中三年生活會很有、很有趣,不然黃帝陛下那會提醒我那麼多事情。

「是誰!」注意到公園連一個人都沒有甚至還有驅人結界,空氣中有著一股濃濃的怪味。

什麼時候我的反應力差到變成這樣,如果是在前世或是前前世發生同樣的事情,我已經穩死的。

「咻咻」聲響,傳入耳中。

眼前就有五隻箭矢朝我飛來,箭矢速度不快很少閃開來。

左閃右閃後,找到可疑者躲的地方。

(第三視角)
褚冥漾彈彈手指變出一把單手劍,隨後揮劍隔擋下另外幾隻箭。

「皇龍劍氣。」褚冥漾說完,劍刃上突然間浮現大量的龍氣,然後變成一條龍。

隨著他的揮劍動作,龍朝著不明人士飛所在地衝過去。

「碰!」聲響起,那地方出現濃濃的煙硝,同時給人一種如果待在那邊穩定會死想法。

此刻天上有許多弓箭以及法術朝著他的所在地轟過去,數量多到更本沒地方可以迴避。

不過他卻笑笑地看著眼前的危機隨口說說。

「那我就來用新創招式來應對。」

然後接著說:「天鏡龍舞。」語畢,單手劍上再度出現龍氣。

褚冥漾用力一蹬,一直線往天上衝同時揮了手中的單手劍。

龍氣將法術、箭矢通通消滅,創造出一個安全區域來。

此時現場出現八個褚冥漾的身影,朝著八個不同方位過去。

所有人都來到定位後同時轉身,朝八人揮動手中的劍朝八人成立的包圍鎮中央殺過去。

劍一揮,八道龍氣就將剩下的法術以及箭矢給破壞殆盡。

他揮完劍帥氣的從半空中降落下來,還不忘帥氣的將劍給收完。

「啪!」聲響起,褚冥漾轉頭看著到底是誰施暴。

於是他一轉頭就滿臉冒出冷汗,還將手中的劍給忘記。

「磅!」聲響起來,宛如兵器抗議著主人不好好珍惜他。

至於褚冥漾會出現這樣的反應理由很簡單,在他面前的人就是他親愛的老姊褚冥玥。

褚冥玥笑笑的看著自家愣住的弟弟道:「漾漾你是武俠片看太多吧?」

然後繼續說:「需不需要我們姊弟好好溝通下。」

此時某人心裡就開始後悔起來,為什麼剛才不是直接用法術回家,而是用徒步回家,運氣更不好的被自己的老姊注意到。

當然褚冥漾前世和前前世都有上過戰場,也注意到自己的姊姊似乎在隱藏些什麼物品。

他暗中趁人不注意凝聚水屬性,前去感知自家老姊到底隱藏些什麼。

「姊妳為什麼口袋裡面要藏著符咒?」褚冥漾回想著呂布和蚩尤的勇猛,壯大下自己的膽子來提出問題。

只是他看到褚冥玥的笑容就後悔剛剛詢問的事情。

現在褚冥玥她的笑容已經比呂布的凶狠、蚩尤的恐怖來的危險多,就連前前世是皇帝愛將的人都會跟著害怕起來。

如果他知道自己的姐姐,可是聯合公會連黑袍都畏懼三分的惡鬼巡司,恐怕也不敢去提出自己的問題。

褚冥玥露出意義不明的笑容問。

「漾漾,我接下來問的問題你要乖乖回答。」雖說是要乖乖回答,不過語氣中濃濃傳達著你只能回答實話而以。

然後她就開始詢問起來。

「你是不是異能者協會成員。」話一說完,就看到褚冥漾乖乖地點頭。

隨後某人的姐姐就提出一連串的問題,最後她問了一個問題。

「你知道你是什麼種族嗎?」話一說完,就看到自家弟弟不斷搖頭。

之後就沒有提出任何問題,就帶著某人滿臉問號的褚冥漾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