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首發我放在御論

我御論名稱跟這邊一樣都是小貓咪

 

我之前突然有個靈感開了新的一坑
寫我小時候最愛玩的單機遊戲幻想三國誌和特殊傳說的同人文
我目前安排幻想三國誌的主角群都轉世來到未來,所以個性都有可能會改變(崩)
由於小時候玩,可能幻想三國誌的人物個性會抓不穩(ps我已經很有沒玩了
漾漾是楚歌轉世,所以這次外掛會強
目前我先在御論這邊,日後會移到冒險者天堂那邊
這篇目前大概預測最慢1個月一更,幻想三國誌那愛恨情仇很大很複雜


(漾漾視角)
握著手中的准考證。

回想起當時吃到有問題的便當拉肚子送醫,結果成績就慘不仁賭的事情。

如果讓小棠他們知道,天知道我到底會被嘲笑多久。

「冥漾,你打算選哪個學校啊?」坐在前座的同學轉頭問著我。

我名字叫褚冥漾,至於我前世名叫楚歌字君河,最初一世叫應龍是黃帝旗下大將之一。

你問我為什麼前世名字跟某款國產遊戲一模一樣。

這點我曾經詢問過黃帝陛下,他只給我一個深奧的回答。

「我請重柳將我們曾經生活的痕跡修改過,所以我們並不存在那段時間。」感覺很深奧的事情。

就是現在所知的三國時期歷史,只是我們都不存在,只能說是我們這些人通通是虛構出來的。

例如我前世真正身分也是老早就死去之類的。

為什麼我前世差點被毒殺,今世考試就要食物中毒。

這難道是董卓的詛咒嗎?我可以詛咒回去嗎?

「同學,魂歸來。」幸運同學抽出一本子朝我頭上一敲。

現在就連命運都站在董卓那邊吧?如果是我可不可以拿龍氣轟他的墓。

「哈哈……當然是能夠讀學校就好了。」說是這樣說,如果不是言靈亂爆發,我可能也算是本校體育系榜上有名。

不要說我開外掛,是現在年輕人都太弱了,可以跟呂布過過招沒死掉的人,體能就已經夠外掛了。

幸運同學乾脆轉椅子轉過來,拿起原子筆在我的單子上空白處劃圈圈說。

「這樣啊,我聽說中縣有間學科感覺還不錯。」隨後他就說出一句話,我現在成績未必能上的話。

「如果你也申請能過,我們還可以再當三年同學哩。」蒼斐你是多想要跟我同班三年。

我有點不想要被你跟依依閃光給正面擊中。

啊!我忘了提到衛禹跟我一樣有前世的記憶,他前世名叫韓靖字蒼斐是我前世青梅竹馬之一。

另外一位出現就一定要帶太陽眼鏡了。

「再說吧。」這樣回答,不過卻把真正想要說的話給說出來。

去了就要天天被閃光彈給打到了。

拿回學校資料隨便亂翻就看不起眼的小角落看到Atlantis學院、七陵學院、明風學院、亞里斯學院、惡靈學院等名字。

這是怎麼樣啊!為什麼會出現名叫亞特蘭提斯學校,還有後面那些學校是怎麼樣啊!

「主上,這些是被守護的世界學校。」我的青龍式神龍劍好心的提醒我。

「吾王,請勿去Atlantis學院,那邊名為扇的人很愛整人。」另外一隻青龍式神青潭一副被害人的語氣說著。

我好像沒提我身邊至少有四隻青龍跟著,聽說這好像是黃帝陛下命令的,只要他們吃的不是我的錢就好。

養四條龍一般學生一般家庭的錢哪夠用啊!

「主上,黃帝陛下昨日要吾轉告您,陛下要您就讀Atlantis學院。」龍劍一副我就不了你的口氣說完。

最後我也只能乖乖的把那所學校給填到第一志願了。

時間來到晚上,剛好異能者協會剛好有任務委託給我和蒼斐還有依依,所以只好乖乖來這邊出任務。

「蒼斐,君河考試真的很慘嗎?」依依一副我前世就不該佔只懂蒼斐便宜的口氣說完。

「依依,這次任務是要跟聯合公會一位黑袍和紫袍合作。」衛禹迅速地轉開話題。

協會在分類上做得很詳細。

戰鬥系、結界系、防禦系、治療系、輔佐系、偵查系、淨化系、修復系、萬用系等。

然後等級分類從最低的F到最高的SSS級。

至於我在協會是等級SSS萬用系NO4人稱為深藍劍影。

另外提一下,黃帝陛下將我的青龍劍修好交還給我,同時也當作我使用龍氣的開關。

另外兩個日後有機會再說,這次合作對象也到了。

(第三視角)
三人一同地轉頭朝著某個方位看過去。

穿著黑色旗袍有著銀色長髮一搓紅的男子瞪著原先來的三人問。

「這邊出現的大鬼門位置調查好嗎?」口氣很不耐煩的問完。

穿著紫色旗袍黑色長髮帶著面具的男生對於自己搭檔的口氣,也只能笑笑的解釋著。

「抱歉,搭檔他被董事亂塞任務還有點不高興著。」說完,被稱為搭檔的銀髮帶含一搓紅髮的少年狠狠的瞪過去。

然後那人不畏懼凶狠的紅色雙眼繼續說著。

「我叫夏碎,旁邊那位叫冰炎。」說完,先到的三人也跟著自我介紹一下。

很快的輪到褚冥漾要做自我介紹。

只是協會會長同時也是黃帝的轉世者,曾經就對褚冥漾提到不能隨意在任務中說出真名。

當場就給予他任務代號龍。

「龍。」褚冥漾溫和的說完,不過公會的兩人也稍微愣住一下。

就在夏碎即將開口時,鬼門的鬼氣大規模爆發出來。

褚冥漾轉頭看著所有人道。

「通通都到我背後。」

然後接著說:「青龍劍。」說完,手握著一柄長劍,劍刃上纏繞著一隻青色的龍,外貌讓人深深懷疑可不可以砍人。

只是褚冥漾的兩位搭檔看到這幕後,很快地拉著冰炎和夏碎到後面去。

「解。」褚冥漾說出一個單字,隨後三個龍外貌的氣息就出現在他身邊。

他隨手一揮,一道龍氣就衝向鬼門所在之地。

轟聲響起,四周都塵土灰揚,視線低到不能讓人看得清楚四周。

任務地點原先的廢墟建築卻不見,只留下一個坑洞還有小小的水灘。

「淨化。」褚冥漾說完第二句,另一條龍就衝入地下。

這次卻沒有任何爆炸聲響,反而是大地很快的淨化起來。

空氣中鬼族的氣息也漸漸消失,大地被邪氣汙染也漸漸的好轉起來。

速度快到都可以讓擅長修復跟淨化的袍級愣住。

「復原。」他最後說完第三句話,最後一道龍氣飛到天空中。

隨後任務地點每個環境開始恢復任務前的樣貌,就連許多小細節也跟著回復。

當然鬼門並不是在恢復內容裡面,眾人於是很快完成任務離開此地。

不過冰炎和夏碎也對於自稱自己是龍的褚冥漾感到非常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